注册

中俄8月紧贴日本海练登陆 20舰艇特战队出动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的海军上校发表声明说,俄罗斯军方与中国大陆解放军签署了关于举行代号为“海上协议2015Ⅱ”的海上联合演习的协议。凤凰卫视7月2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的海军上校发表声明说,俄罗斯军方与中国大陆解放军签署了关于举行代号为“海上协议2015Ⅱ”的海上联合演习的协议。

凤凰卫视7月2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的海军上校发表声明说,俄罗斯军方与中国大陆解放军签署了关于举行代号为“海上协议2015Ⅱ”的海上联合演习的协议。情报显示中俄这次联合的演习在日本海,联合演习会首次使用海军陆战队的靶场,展开中俄联合的海上登陆作战演习,中俄双方会出动登陆舰和舰载战机。最新情报显示,中俄这次联合的演习会在下个月底在日本海的海域和俄罗斯的滨海边疆区一带举行,同时中国大陆解放军和俄罗斯军方会出动二十艘的军舰和补给船,舰载战斗机和直升机展开联合登陆作战攻击演训。

据最新一期的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消息,中国大陆解放军新一代的隐形战机歼-20战机目前有四架正在进行同时试飞。报道说中国大陆解放军空军要求缩短试飞的周期,在2017年之前,要完成歼-20战机的全部试飞,2017到2018年开始要进行小批量的实验性生产。报道引述情报说,解放军在成都展开了四架歼-20战机的同时试飞,同时对歼-20原形机进行了垂直尾翼、主翼的多处改动,而且安装了最新的光电目标定位系统,更加强化了对地攻击的攻击能力。

报道说解放军对于歼-20战机原形机的生产和试行的速度正在加快,不过目前在成都还没有看到歼-20战机密集、秘密试飞的情况。可以确定的是歼-20安装的是最新的有源相控阵的雷达,有效地加强侦测和攻击。报道引述最新的情报分析说,2017到2018年中国大陆解放军空军可能会开始换装歼-20的战机,而首先换装的部队应该是解放军在沧州的解放军飞行试验中心,目前这里拥有歼-10和苏-30战机,最主要新机型一定会在沧州,解放军的飞行实验中心,进行换装训练。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原洋]

标签:解放军 战机

中俄8月紧贴日本海练登陆 20舰艇特战队出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22/d6d2f73f-40c6-4fa2-ab20-07caf4d0eb3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