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美司令公然闯南海 显示或不惜一战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美国太平洋司令高调乘美军的军机在南海示威,马鼎盛认为,美军司令此举意在向全世界发布一个信息,就是美军非常注重南海地区,为此可能不惜一战。凤凰卫视7月2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

核心提示:美国太平洋司令高调乘美军的军机在南海示威,马鼎盛认为,美军司令此举意在向全世界发布一个信息,就是美军非常注重南海地区,为此可能不惜一战。

凤凰卫视7月2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片断中提到在南海本周的焦点,美军司令高调乘美军的军机在南海示威,另一方面解放军在这个月连续两场大型的南海演习,现在请到马鼎盛和在美国的袁卓坚分析,先问一下马先生,美军这位太平洋舰队司令高调巡视南海,而且坐军机传达了什么意涵?另外是不是要搞乱升级南海局势?

马鼎盛:美国太平洋司令这是管辖全世界最大范围的一个司令,他不但管整个太平洋地区,而且还管印度洋,甚至管澳洲,那么他亲身到南海上一个战术的侦察巡逻机,什么意思呢?就是这个是美军一个重点,重中之重,而且他还是公开地挑衅,不但巡逻了七个小时,而且向全世界发布一个信息,就是美军非常之注重南海地区,为此可能不惜一战,在这方面我们希望也有一天看到中国的上将,起码是一个战区司令去巡视南沙。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原洋]

标签:南海 一个

马鼎盛:美司令公然闯南海 显示或不惜一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22/442203df-ac86-4dcc-be0a-17925645936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