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习近平强调时不我待 战争随时爆发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野战军的时候,强调两点,一点要备战,备实战,而且是要时不我待,马鼎盛认为,在不远的将来很可能发生军事冲突。凤凰卫视7月2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回应一下

核心提示: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野战军的时候,强调两点,一点要备战,备实战,而且是要时不我待,马鼎盛认为,在不远的将来很可能发生军事冲突。

凤凰卫视7月2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回应一下凤凰网友的问题,大家注意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最近在东北视察东北的集团军部队,也给全军带给八一的问候,但同时强调,要从严治军、严格军纪、从严练兵备战,网友想问一下马先生,习近平主席这次来东北多次提到严,严厉的严,除了军纪还有练兵,怎么看?

马鼎盛: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野战军的时候,强调两点,一点要备战而且是备实战,而且是叫什么?叫时不我待,就说这仗很快就可能打起来了,你们再不抓紧练习就来不及了,这种意味,临战的这种意味非常之强烈,这就不仅仅是一个反腐的问题了,而是中央军委主席点出了,在不远的将来很可能发生军事冲突。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原洋]

标签:凤凰卫视 东北

马鼎盛:习近平强调时不我待 战争随时爆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22/9482df40-7018-4051-a3cb-0a6936a7d86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