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军司令在菲律宾表态 准备好应对南海突发状况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今年5月才就任的斯威夫特表示,可能派遣更多的舰艇到这个地区。至于投入南海多少资源的问题,他们不断问到美军太平洋舰队的长期承诺和意愿,真正反映出这个地区目前已出现的一切不确定性。斯威夫特说

    内容提示:今年5月才就任的斯威夫特表示,可能派遣更多的舰艇到这个地区。至于投入南海多少资源的问题,他们不断问到美军太平洋舰队的长期承诺和意愿,真正反映出这个地区目前已出现的一切不确定性。斯威夫特说,非常满意担任太平洋舰队司令所能动用的资源,并说已准备好回应总统奥巴马可能认为必须回应的任何突发事态。
 

凤凰卫视7月18日《凤凰子夜快车》节目播出“美太平洋舰队司令在菲表态 准备应对南海状况”,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美军新任太平洋舰队司令斯威夫特,周五在菲律宾向盟友保证,美军有足够的能力,而且也准备好应对南海的任何突发事态。
    
    解说:今年5月才就任的斯威夫特说,可能派遣四艘滨海战舰以及更多的舰艇到这个地区。他对将美国海军与每一个盟友间的年度军演,扩大为可能包括日本在内的多国联合演习,表示非常有兴趣。至于投入南海多少资源的问题,斯威夫特说,他们不断问到美军太平洋舰队的长期承诺和意愿,真正反映出这个地区目前已出现的一切不确定性。斯威夫特说,非常满意担任太平洋舰队司令所能动用的资源,并说已准备好回应总统奥巴马可能认为必须回应的任何突发事态。
    
    但斯威夫特强调,美国不会选边站,但将积极行动,以确保在争执水域和其它地区自由航行。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子源]

标签:南海 菲律宾

美太平洋舰队司令在菲表态 准备应对南海状况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18/8cd8e114-e3f7-4057-bb77-68fa6693f42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