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中国迟早会收回南海 恢复中国主权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马鼎盛表示,海空两个大优势在美军方面是在逐渐的消失,特别是在中国逐步形成新的军事基地之后,美军就会依赖越南、菲律宾等等周边的国家的军事基地的援助。所以中国要在南海恢复自己的主权,那就必须首先

核心提示马鼎盛表示,海空两个大优势在美军方面是在逐渐的消失,特别是在中国逐步形成新的军事基地之后,美军就会依赖越南、菲律宾等等周边的国家的军事基地的援助。所以中国要在南海恢复自己的主权,那就必须首先使其没有越南、菲律宾等等周边这些国家的依托。

凤凰卫视7月1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那问下马先生,南海这个紧张微妙的局面,解放军和美国在海上有互通的规则,空中可能会擦枪走火,怎么办?

马鼎盛:这个海空两个大优势在美军方面是在逐渐的消失,特别是在中国南沙人造岛逐步形成新的军事基地之后,美军就更家会依赖越南、菲律宾等等周边的国家的军事基地的援助。所以中国要在南沙要在南海恢复自己的主权,那就必须首先斩断美国的爪牙,使得它没有越南、菲律宾等等周边这些国家的依托,那么他就成为孤军作战,而日本和澳大利亚都是鞭长莫及,那个时候主动权就会慢慢的转到解放军的海空优势方面来。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李子源]

标签:南海 军情

马鼎盛:中国迟早收回南海岛礁 斩断美爪牙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16/aa76bc10-1d35-4cb3-a1c4-12a35049d29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