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阻美独霸亚洲3杀手锏曝光:绝非靠动武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美国的媒体认为,中国阻止美国独霸亚洲有三个杀手锏,一个是跟俄罗斯搞好关系,第二是让印度保持中立,第三是告诉有争议的那些领土,有争议的国家说中国是用外交手段解决的,绝对不付注于武力,因为这一下

核心提示:美国的媒体认为,中国阻止美国独霸亚洲有三个杀手锏,一个是跟俄罗斯搞好关系,第二是让印度保持中立,第三是告诉有争议的那些领土,有争议的国家说中国是用外交手段解决的,绝对不付注于武力,因为这一下,就分化了美国的力量了。

凤凰卫视7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专家说,习近平为上合组织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能量,而且专家说金砖国家将限制美国在世界决策的垄断地位,当然世界多元化了,不可能一家说了算。报道国家领导人开启“萌”式的“萌”的模式,你看“萌萌”的,国家主席习近平,还有俄国总统普京两人都开着碰碰车,很萌。这是这个美国的媒体认为,中国阻止美国独霸亚洲有三个杀手锏,一个是跟俄罗斯搞好关系,第二是让印度保持中立,第三是告诉有争议的那些领土,有争议的国家说中国是用外交手段解决的,绝对不付注于武力,因为这一下,就分化了美国的力量了。

《伊朗日报》报道,伊朗的外长,中国的外长见面,现在在维也纳见面,现在有可能今天晚一点时间就宣布伊朗的核谈判达成协议,现在文稿已经弄好了,不过按当地时间他们的凌晨估计在睡觉,克里也累的够呛,腿也不好,还得参加谈判。《伊朗日报》这是鲁哈尼,这是伊朗的总统说,美国无意达成伊朗核的全面协议,那么当然这个今天估计会有一个正面的消息会出来,因为各方面都有政治意愿。

路透社这是伊朗核谈判的画面情况,估计晚一点时候宣布,另外中国的外交部长王毅说,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的条件已经基本具备,这是中国网,这也是讲伊朗的核谈判的问题。《卫报》报道,现在伊朗如果核谈判的话,伊朗的石油可能对全球的油价有影响,因为伊朗一旦解除制裁,伊朗将出口石油,石油价格会进一步的下滑,路透社的报道。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谭少诗]

标签:习近平 霸权

中国阻美独霸亚洲3杀手锏曝光:绝非靠动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15/2906ccd1-9abc-42b1-86f2-1d8bb7df0fe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