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利剑”无人机开锋 上舰执行攻击任务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7月1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核心提示:《大公报》利剑无人机开锋这是中国的无人机,看漂亮不漂亮,利剑上舰执行任务,现在这个报道说中国已经开始研制这种新型的无人机,而且它是巡航距离很

凤凰卫视71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大公报》利剑无人机开锋这是中国的无人机,看漂亮不漂亮,利剑上舰执行任务,现在这个报道说中国已经开始研制这种新型的无人机,而且它是巡航距离很长,好像是4000公里左右。

李炜:看我旁边这个这是钢铁侠的模型,我中午睡觉的时候就戴上它,这样你也看不见我是睁着眼睛还是闭着眼睛。

《大公报》利剑无人机开锋这是中国的无人机,看漂亮不漂亮,利剑上舰执行任务,现在这个报道说中国已经开始研制这种新型的无人机,而且它是巡航距离很长,好像是4000公里左右,现在主要的任务这有分析,跟美国的舰载机非常相似,另外跟中国的彩虹4号打成一体,性能是超过美国的捕食者A型。

《大公报》也是配合空中加油,当打手将中国的另外一款的无人机,中国无人机现在很多,多少呢?现在美国认为中国现在正在建造4万个无人机,美国需要担忧吗?《中国时报》说哎呀不需要担忧,美国指陆军用无人机将称王,这个陆军它是讲的大陆的军队。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于轲]

标签:中国 无人机 舰艇

中国“利剑”无人机开锋 上舰执行攻击任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13/7411e704-3715-4c47-af7b-8c43f346c09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