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研发十大新型武器 近半与解放军“撞车”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美国最新的一个情报披露说,美国打造十大最新的未来战场装备,有些装备现在美军已经在试验,希望确保美军的战斗力,能够继续遥遥领先于包括中国与俄罗斯在内的全球的对手。不过,最新情报显示中国大陆军方

核心提示:美国最新的一个情报披露说,美国打造十大最新的未来战场装备,有些装备现在美军已经在试验,希望确保美军的战斗力,能够继续遥遥领先于包括中国与俄罗斯在内的全球的对手。不过,最新情报显示中国大陆军方,包括俄罗斯军方在内的军事大国也不甘落后于美军。美军正在研发的十大所谓军事攻击技术,当中有五项最少有五项,也是中国大陆解放军也正在秘密加快研究和开发的有几项,已经在解放军的部队当中试验。

凤凰卫视7月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美国最新的一个情报披露说,美国打造十大最新的未来战场装备,有些装备现在美军已经在试验,而美军这些装备更多是希望能够在军事上超越和压制中国大陆和俄罗斯,但是有部分解放军也在秘密的研发,看一个片段。

解说:台湾最新一期的亚太防务杂志报道,美军为了巩固凌驾于对手之上的针对中国大陆俄罗斯的巨大的军事优势,美军正在大规模应用先进军事技术,开发打赢未来占的美军十大先进武器。

第一是美军大力开发高速静音的攻击直升机,目前美军对于高速静音的旋翼直升机的研发,存在两大流派,创新派支持采购类似V22鱼鹰的倾转旋翼机,同时认为这是未来低空作战飞行器的主流。

而美军直升机的传统派认为,鱼鹰战机的偏转旋翼的机密军事技术,已经被中国大陆窃取,因此必须透过改进旋翼的系统,应用美军特殊的涂料方式,提高新的攻击直升机的速度和降低噪音。

但是无论是美军的V22鱼鹰战机是新式的隐形的匿踪直升机,失事率都很高,保证安全性是美军最大的挑战。

最新的情报披露说,美军的海豹突击队的六队,在2011年捕杀本拉登的时候坠毁的神秘的攻击直升机,就是这种美军最新的概念型原型机的实战应用。

报道说美军正在秘密研发的十大武器当中的第二款是非致命武器,未来的城镇作战环境异常复杂,兵民混杂,难以区分,情报显示非致命的武器成为美军未来的城镇战当中主要的装备之一,包括了超强的胡椒喷剂,橡胶子弹,雷射的致盲器,高频率的扩音器还有强光弹灯等等。

而美军研发的军用非致命武器,不仅能够在近距离使到敌人和民众,包括装备暂时的失效,还能够对可疑人员,包括可疑的车辆,实施非杀伤性的远程的追击,限制行动能力等等,直到判明身份为止,而美国国防部目前有专门的机构,负责各类型的非致命武器的研发工作。

最新的情报显示,中国大陆解放军目前也在秘密的研发相应的城镇作战的非致命武器,包括迅速控制人群的非致命武器等等。

报道说美军研发的十大武器当中,还包括在战场上美军的士兵要携带武器、弹药,通讯的器材,多种的装备,负荷很大,而为远程作战的美军士兵减负的基础,也是美国军工领域目前最迫切的任务之一,目前最普遍的解决方法是美军研发的所谓最新的载重运输机器人,军用运输机器人,可以携带180公斤的物资,随部队紧密地行动,而另外一个解决方法是最新的武器,包括穿戴给士兵的机械外骨架,可以让美军的士兵轻松地携带90公斤的相应的物资,携武器自主攻击。

而解放军目前也秘密地透过两个研究所,给解放军的士兵研发。

另外,美军还在研发一种超轻型的高机动战场攻击车辆,过去,美军使用的防地雷反伏击车,厚重的装甲能够保护车内的士兵安全,不过却失去了战场的机动性和越野性能,现在美军研发的是在未来战场上美军可以使用一种新型的轻型的车辆,可以改用灵活、高速、机动性,生存能力超强的新式战车,号称战地游侠。

美军说这种新型的轻型攻击车辆,可以集民用的全地形车和军用的专家车的优点于一身,现在解放军也在秘密地研试类似的车辆,报道说美军正在秘密研发的十大武器先进的系统当中,还包括了美军正在加紧研发的微型无人水中的载具,可以在水下展开侦扰和攻击的行动,水下持续可以待七十天,未来如果使用的话,十多艘大批量,来围绕、攻击对方的大型舰只。

同时,美军也正在研发高速的防弹快艇,美军这种高速的防弹快艇,以超轻盈的超坚固合金材料来制造,可以驶到近岸展开突袭和渗透的特种作战,情报显示中国大陆解放军目前也透过研究所正在研发这种坚固的合金材料,另外,美军研发还包括了全时全地域通讯的新的技术。

还有就是可以协助美军的正规军展开攻击作战的可以自主思考的军事机器人,包括还有低成本的液态攻击燃料,还有持续的广阔领域侦察能力等美军最新的技术。

美国军方和美国的军工企业正在加紧研试这十大类型的新的攻击技术和新的武器装备,未来确保美军的战斗力,能够继续遥遥领先于包括中国与俄罗斯在内的全球的对手,不过,最新情报显示中国大陆军方,包括俄罗斯军方在内的军事大国也不甘落后于美军,情报显示美军正在研发的十大所谓军事攻击技术,当中有五项最少有五项,也是中国大陆解放军也正在秘密加快研究和开发的有几项,已经在解放军的部队当中试验。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谭少诗]

标签:美军 武器装备

美研发十大新型武器 近半与解放军“撞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8/cd63220a-ed99-4338-b967-90ae51ec47d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