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楚瑜搅局给洪秀柱“使绊” 因蔡英文当选可得利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何亮亮说到,如果把洪秀柱和宋楚瑜民调的数字加在一块的话,就百分之四十几个,正好就很接近了蔡英文。我们说很有可能,如果宋楚瑜不出来参选的话,因为支持宋楚瑜的人,基本上也是泛蓝阵营的,泛蓝阵营会

核心提示:何亮亮说到,如果把洪秀柱和宋楚瑜民调的数字加在一块的话,就百分之四十几,正好就很接近蔡英文。我们说很有可能,如果宋楚瑜不出来参选的话,洪秀柱和蔡英文的民调支持度是可以比较接近的

凤凰卫视7月6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洪秀柱可以说是在逆境中崛起的,突然可以说成为国民党最有希望大选的候选人,但是我们看,刚才两条新闻都很有意思,第一条新闻就是民进党所做的民调,但这个民调只能做一个参考,但是民调本身的意思是什么?如果把洪秀柱和宋楚瑜民调的数字加在一块的话,就百分之四十几个,正好就很接近了蔡英文。

这个民调他至少说明了一个现象,如果宋楚瑜不出来参选的话,虽然我们不能说支持宋楚瑜的人,全部都会支持洪秀柱,但是洪秀柱支持率肯定会高于百分之二十几,甚至有可能,我们说很有可能,如果宋楚瑜不出来参选的话,因为支持宋楚瑜的人,基本上也是泛蓝阵营的,泛蓝阵营会把他们的票投给洪秀柱,仅以目前这样的一种民调数据来看的话,其实前些时候的民调也都说明了,洪秀柱和蔡英文的民调支持度是可以比较接近的。

问题就在于宋楚瑜,宋楚瑜在公元2000年已经搅过一次局了,就破坏了,因为他而导致了国民党的失利,以这次选举来看,显然宋楚瑜并不在乎,如果他出来参选,而导致了洪秀柱的失败,导致蔡英文的上台,绿营的上台,他并不在乎,但是绿营上台之后,他本人可以从政治上得利,台湾也有分析说,他好像可能竞逐行政院长等等,或者是作为民进党与大陆之间的一种沟通的渠道等等,反过来,如果是洪秀柱胜出的话,宋楚瑜根本就没有戏,所以这个对洪秀柱来说,虽然他刚刚开始起步,但是确实是遍地都是荆棘,一个是蓝营内部的分裂,这个威胁不能小看,其次就是党内,看来党内,特别是国民党本土派,对洪秀柱不满的是大有人在,或者是想通过这次全代会,利用票选的方式,让洪秀柱不能过半,然后再征召王金平出马,而王金平能不能战胜蔡英文,这当然是另一个问题,所以未来看洪秀柱能不能克服她竞选途中一系列障碍,最后让明年台湾大选真正成为两位女人的战争。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责任编辑:谭少诗]

标签:台湾 国民党

何亮亮:蔡英文若上台 宋楚瑜政治上可得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6/5baa0aa4-4af1-4805-9be1-a527d4103d6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