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耳其爆发反华游行 韩游客被误认华人遇袭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土耳其有反华的浪潮,最近出行尽量不要选择土耳其,要注意旅游安全。土耳其反华的目的主要是支持疆独,现在韩国客人被当做华人遇袭。凤凰卫视7月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希拉里又来玩

核心提示:土耳其有反华的浪潮,最近出行尽量不要选择土耳其,要注意旅游安全。土耳其反华的目的主要是支持疆独,现在韩国客人被当做华人遇袭。

凤凰卫视7月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希拉里又来玩这个,这个很无聊的事,她现在为了选举总统,又来批评中国,说中国偷了大量美国政府的信息,美国政府偷了中国那么多信息怎么不说说呢,你拿出证据来,空头说没用。你看人家斯诺登把美国偷中国的信息都告了。

《亚洲财经》写了篇文章很有意思,中美竞争输赢已定吗?他就说在克林顿时代,人家克林顿举债只举了1.8万亿美元,小布什举债举了5.4万亿美元,奥巴马举债,第一任期举了5.8万亿,第二任期已经举了1.2万亿,这是什么意思呢?跟希腊差不多,美国也是借钱过日子。

《亚洲财经》澳洲富豪榜上的中国的比尔▪盖茨,这是许荣茂,在澳洲是最有钱的,你看见没有,要想登榜首多少钱呢,68.9亿,68.9亿,这是澳元,就是说第一名,要成为首富,怎么也要到70亿澳元,而5年前10亿澳元就可以了,中国人太有钱了。《中国时报》大陆赴日本买房潮,中国人,大陆人跑到日本买房,结果东京的房价涨了11%,这个是Bloomberg,讲同样的事情。

土耳其有反华的浪潮,大家不要去土耳其,要注意,旅游安全,所以很危险,为什么呢?他们反华主要是搞疆独,支持疆独,然后现在韩国客人被当做华人遇袭。BBC报道,大家千万不要去,记住这句话。

《星岛日报》那么现在IS的血腥娃娃兵,看见没有,这是小孩,就这小孩,看十几岁小孩,然后抓了25个叙利亚的军人,然后他们集体枪毙,不仅枪毙,对面还坐了好多人要观看,就跟演戏一样,你说这种组织是不是太残酷了呢。

美国之音,现在伊朗的核谈判,克里认为有进展,但是成败仍然是变数,这是《今日俄罗斯》,也是讲同样的事情,还在进一步的施压,这是俄罗斯的卫星网说的。外交人士说,大部分对伊朗的制裁或将被取消。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原洋]

标签:这是 中国

土耳其爆发反华游行 韩游客被误认华人遇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6/02442837-d712-41da-b0ce-ccd02162314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