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秀柱望改变选举文化:抹黑言论将危害社会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7月4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胡一虎:洪秀柱到底能够带领国民党在2016年胜出呢,刚刚冠群也抛出了很多不同的说法,大家会想到政治实在太可怕,但是政治也有可能会峰回路转,太多

核心提示:洪秀柱表示,那么既然走了这一条路,都是准备接受检验的。同时,她表示,特定的媒体,恶质的选举手段,栽赃摸黑、无中生有、排山倒海的造谣谩骂的这种选举文化非常不好,希望能够有所改变。

凤凰卫视7月4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洪秀柱到底能够带领国民党在2016年胜出吗,刚刚冠群也抛出了很多不同的说法,大家会想到政治实在太可怕,但是政治也有可能会峰回路转,太多变数了。接下来另外一位嘉宾,大陆嘉宾加入我们现场,右手边您即将在画面上看到的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所的研究员王建民,掌声欢迎建民兄,建民,刚刚几位嘉宾不管来自大陆的,还是来自台湾的都说国民党你没戏,你也是如此认为的吗?

王建民(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所研究员):我不这样认为了,洪秀柱出来,为什么能够得到这么大的社会轰动效应,就是她代表了一种新的政治文化,新的政治气象,而且是目前国民党里面对合适,最理想的选择,也是不得不的选择。

胡一虎:我直接这样问你建民兄,洪秀柱还让你看到了什么?你从她身上看到了什么?

王建民:我觉得她有一种荣誉,担当。

胡一虎:好,如果洪秀柱就站在你眼前,你想对她说什么,你应该从来没有见过她,对不对?

王建民:勇敢地向前走。

胡一虎:勇敢地向前走。

王建民:然后稳健地推动政治路线。

胡一虎:等一下,我不知道我们现在台北现场,连线到了没有,洪秀柱女士,柱柱姐你好,我是一虎,你听得到我的声音吗?

洪秀柱:听到了,你好。

胡一虎:来,掌声欢迎一下洪秀柱女士,等一下,刚刚建民兄在我们现场他说,你让他看到了勇者,看到了希望,你有什么回应?

洪秀柱:非常感谢,我会好好努力,不负大家所望,勇往直前。

胡一虎:好,你这个勇往直前过程当中,有被很多人摸黑,泼脏水,刚刚有嘉宾认为说,这个摸黑当中恐怕不见得来自民进党,恐怕是可能来自国民党自己人,有可能吗?

洪秀柱:我不愿意这样想,不管是来自何方,那么既然走了这一条路,都是准备接受检验的,只是这些人跟特定的媒体,恶质的选举手段,栽赃摸黑,无中生有,排山倒海的这个造谣,谩骂,我觉得是非常不好的,我们一直希望说能够改变选举文化,若持续这样下去对社会,对下一代都是一个不好的影响。

胡一虎:您能不能很快直率地回答我这个问题,我记得在国民党大败的那个晚上,我在香港在转播的同时,看到您说了这一句话,您当时是说我看到支持者的冷漠,比泪水更让人心疼。

洪秀柱:是。

胡一虎:现在你还心疼吗?

洪秀柱:当然这个一方面我是这段路走过来百感交集,冷暖自知了,对于支持者的重燃的一个热情我是非常的感动,觉得不再冷漠,不再心痛,但是还是痛心的,就像刚才跟您说的这些选举的这种恶劣的,恶质的文化,还是让我心痛,让我痛心。

胡一虎:我们都说宣战有一句话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您一定非常清楚了,那么就谈谈您的对手好了,蔡英文,您觉得她身上的哪个特质,的确是她的最大强项?

洪秀柱:蔡英文女士她是学者,研究国际经贸法规应该是她的专长,她并不是一无所长的,她还是相当有底子的,可是她还是有很多的包袱,一套路线的问题,这也阻碍了她的格局跟视野,尤其是她没有办法对“独派”说不,她跟陈水扁若即若离,而且很多的政策反复跟模糊,这个我想可能是她的一些问题。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 7月4日 周六 20:00-21:00

回放时间: 7月5日 周日 03:10-04:05 13:00-14:00

[责任编辑:原洋]

标签:洪秀柱 国民党

洪秀柱望改变选举文化:抹黑言论将危害社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5/11e031d5-b312-4de3-b865-7b0472173c0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