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秀柱称若当选将首先推进签署两岸和平协议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洪秀柱表示,若当选将首先推进签署两岸和平协议。她表示,凡事要努力去做,尝试去做,试着踏出一步,试着往深水区走一步,那么这才有未来可言。凤凰卫视7月4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胡一虎:

核心提示:洪秀柱表示,若当选将首先推进签署两岸和平协议。她表示,凡事要努力去做,尝试去做,试着踏出一步,试着往深水区走一步,那么这才有未来可言。

凤凰卫视7月4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这个梦想还要等7个月,那我想问的是如果真的梦想成真,你第一个最想做的事情在两岸部分是什么?放手去做的两岸问题。

洪秀柱:和平、开放。

胡一虎:和平,你真的有信心,马英九之前一直想说两岸应该签和平的协议都没有做到,你凭什么有信心?

洪秀柱:不是凭什么有信心,因为我们的一个理念,你什么事情你都不认真去做,那你怎么可能会达到目的呢,你要认真去做,把它当一回事,努力去做,尝试去做,试着踏出一步,试着往深水区走一步,那么这才有未来可言。

胡一虎:就为了这句话来热烈掌声一下,好,谢谢,谢谢洪秀柱女士接受我们的联线访问,下次您美梦成真的时候,再来接受我们访问好吗?

洪秀柱:好,谢谢大家。

胡一虎:好,谢谢。洪秀柱的最后一里路到底是在哪里?永京。

张永京:我觉得她就是真真实实做自己,把自己现在很真实的这个精神继续带下去,另外一个就是她需要很多专家来帮她把一些规划出来,就像冠群刚才讲要有一个计划,我计划把台湾十年以后变成什么样子,把它清清楚楚描绘出来。

胡一虎:建民。

王建民:第一点,要打一场非常规的战争。第二点,要坚持正确的政治路线的同时,要向中间路线靠拢。

胡一虎:复圣。

李复圣:坚持,坚持,坚持,和平发展。

胡一虎:杨钊。

杨钊:年轻人是最重要,最重要一点的是,她如何能够在最后这半年之内完全摆脱国民党老旧的这种窠臼,尤其是这些所谓的A咖,这些大佬的这些包袱,这是她制胜的关键。

胡一虎:冠群。

侯冠群:我比较担心的还是在7月19日之前,会有一些什么样的一个变数,尤其是我知道党内其实有人并不死心,党内还有人在观望,甚至有人认为洪秀柱不一定能代表党,甚至还有人说我并没有说我不会出来选,这是我的个人分析。那么只希望这个柱柱姐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当你在前方杀敌的时候,请回头看看背后可能有人在捅你。但是如果到了7月19日之后,我相信大势所趋,国民党它必须得要团结一致,因为覆巢之下无完卵,那么在这边还是祝贺柱柱姐,我希望就如同你讲的,这个在台湾一定要有,我们不要再看到残忍的台湾,不要有人再继续抹黑,我们要看到善良的台湾,柱柱姐加油。

胡一虎:来,义伟最后了。

王义伟:洪秀柱的最后一里路不是两岸关系,而是台湾内部的民生问题,是年轻人的问题,这是一个。另外我要说,就是说虽然非常不看好她,我觉得她的胜算并不大,但是我本人对她有很深的祝福,因为有梦最美,希望相随,万一实现了呢,对吧。

胡一虎:谢谢,谢谢大家,谢谢。我在(上世纪)90年代的时候,我就采访过她,我(上世纪)90年代的时候我还去她家采访过她,我在(上世纪)90年代就看好,这两个都是优秀的从政人员,但是事实上(上世纪)90年代我看她们两个不重要,接下来是大家看的是,从台湾选举到现在,好不容易等到有这机会,看到是一场两个女人一出戏,但这出戏绝对希望不是在过去大家所看到台湾,在选举当中呈现出来的闹剧、综艺节目或是连续剧,希望看到是一个清新的这一次的君子之争。也期待的是过去的台湾选举当中总是说“牛肉汤、牛肉汤,喝到的都是汤,牛肉在哪里”,这回等着她们两个谁真的端出的牛肉,掌握了民心,谁就能笑到最后,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 7月4日 周六 20:00-21:00

回放时间: 7月5日 周日 03:10-04:05 13:00-14:00

[责任编辑:原洋]

标签:台湾 谢谢

洪秀柱称若当选将首先推进签署两岸和平协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5/9ac910f5-1edb-49be-8de8-0a51cd14e63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