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地股市蒸发逾20万亿 3周跌掉10个希腊GDP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A股再次大幅度下滑。《文汇报讲到》中国股市三个星期以来蒸发的资金总数是20万亿,等于10倍的希腊GDP。凤凰卫视7月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杜平:我们看看最新的消息,新疆皮山县发

核心提示:A股再次大幅度下滑。《文汇报》讲到中国股市三个星期以来蒸发的资金总数是20万亿,等于10倍的希腊GDP。

凤凰卫视7月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我们看看最新的消息,新疆皮山县发生6.5级地震,这是今天发生的,震源深度为10千米,地点在和田地区,伤亡情况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另外一方面,昨天中国的股市特别是A股,再次大幅度下滑,今天上午,依然如是,昨天的结果是,A股到昨天为止,已经蒸发了20万亿,估计到今天,已经是远远超出这个数字了。有的人认为说,希腊现在的债务危机,国家崩溃,或者是它的银行倒闭,然后破产等等,都根本算不上什么,相较于中国股市来讲,可以说是小巫见大巫。中国的股市,三个星期以来蒸发的资金、财富,达到10个希腊的GDP不止了,超过希腊,等于10倍于希腊的GDP。

《文汇报》讲到,A股人均身家缩水了40,这就是三周以来,蒸发20万亿,总数是20万亿。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谭少诗]

标签:A股 地震

内地股市蒸发逾20万亿 3周跌掉10个希腊GDP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3/bf07df8c-cbc9-4e80-9567-cd4d1994a0a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