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英九表态挺洪秀柱:小辣椒辣起来是很辣的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马英九对洪秀柱的选举表示支持,称小辣椒辣起来还是很辣的。凤凰卫视7月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杜平:马英九说,洪秀柱参加2016年选举,他支持了,现在终于表示支持了,持续了好长时间

核心提示:马英九对洪秀柱的选举表示支持,称小辣椒辣起来还是很辣的。

凤凰卫视7月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马英九说,洪秀柱参加2016年选举,他支持了,现在终于表示支持了,持续了好长时间,大家都等待马英九到底什么样的意图。他说小辣椒,辣起来还是很辣的,也就是说洪秀柱有一个绰号叫小辣椒。

有的报道讲到,中国和印度将在俄罗斯谈判边界问题,为什么在第三方谈判呢?是因为马上要在俄罗斯举行金砖五国首脑会议,所以在会议期间,中国国家领导人和印度总理,会就边界问题进行最为高层次的谈判,也不说谈判,应该说是交流,谈判不是元首跟总理之间谈判,所以基本上肯定会谈到这样敏感的问题。最敏感的边界问题,如果在谈判团队没办法解决的话,肯定会上升到国家领导人的层次。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谭少诗]

标签:马英九 中印

马英九表态挺洪秀柱:小辣椒辣起来是很辣的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3/a82b9a2f-d651-4270-927a-77b0d961d73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