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军机巡逻东海 曾遭外国飞机包围1小时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信报》讲到,在钓鱼岛东海争端当中,浙江地区扮演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包括比如说浙江外岛机场,现在已经部署了无人飞机,主要是讲强化对东海地方的侦查,对日本进行震慑。凤凰卫视7月2日《有报天天读》

心提示:《信报》讲到,在钓鱼岛东海争端当中,浙江地区扮演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包括比如说浙江外岛机场,现在已经部署了无人飞机,主要是讲强化对东海地方的侦查,对日本进行震慑。

凤凰卫视7月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信报》也讲到,就是在钓鱼岛东海争端当中,就是浙江地区扮演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包括比如说浙江外岛机场,现在已经部署了无人飞机,主要是讲强化对东海地方的侦查,对日本进行震慑。

那么同时另外一方面,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面呢,就是双方在空中的对峙还有一些很多的一些惊险的镜头,包括比如说像《经济日报》讲到,香港的《经济日报》讲到,就是解放军的军机在东海上空巡逻的时候,甚至是被一些外国的飞机包围了长达一个小时。这个好几架飞机把中国的军机巡逻机给包围了,好几架。所以可以看得出来,在东海地区的紧张局势事实上依然是在持续当中。虽然有时候没有这个公开地报出来,但是实质上一直在存在的。

《日本防卫白皮书》这个概要说,中国的海洋活动有高压性,实际上就是所谓的高压性就是说,对其他国家产生一些压力。

这就是这个伊斯兰国组织的这个新闻,就是说不断地在中东地区制造很多的事端。

这个也是啊,详细的我们不讲了,像类似新闻很多。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原洋]

标签:一些 东海

解放军军机巡逻东海 曾遭外国飞机包围1小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2/ce224977-b408-4d70-8897-c2dea566ffe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