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地股市再泻 中国监管层连夜出三招救市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经济日报》评论,A股昨天再泄,当局连夜出了3招来救市,中国绝对不可能看着股票市场慢慢崩溃了。凤凰卫视7月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杜平:昨天连夜里面就是推出了好几个重要的措施来这

核心提示:《经济日报》评论,A股昨天再泄,当局连夜出了3招来救市,中国绝对不可能看着股票市场慢慢崩溃了

凤凰卫视7月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昨天连夜里面就是推出了好几个重要的措施来这个救市,或者是说使得大家对市场有信心,防止崩盘,中央到底还有什么新的招数呢?就是《经济日报》有这样的评论,那么这个新的招数到底怎么样?其实谁也不知道,不过就是中国绝对不可能看着这个市场就慢慢崩溃了。

那A股昨天再泄,所以当局连夜出了3招来救市。

说希腊问题这个现在越来越严重,昨天就是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就是非常矛盾地提出了这个建议,那个建议,然后又自我否定。后来还提到就是说,齐普拉斯讲到,就是发表强硬的讲话,说绝不会向欧盟低头,这个绝不会就是向民众的利益开刀,不会减少养老金等等。那么所以希望大家在投票的时候到时候支持他,要反对欧盟。

但是欧盟做出一个反击说,在公投之前,他绝对不会跟希腊进行谈判的,这是昨天我们讲到的,双方其实等到星期天的公投的表决的结果。

另外一方面就是在这个其他的报纸也都类似的报道,不详细介绍了。

欧洲对这个希腊这个动作做出了很多的反击,等等。这个希腊其实现在很多的人已经开始反悔啊,或者是,可能对现在的总理大概不太满意了。因为这个他做了很多的承诺,但是并没有实现,而且得不到国际社会的支持,更得不到欧盟国家支持的话,那么他们的生活会照样变得很差。所以呢,就是在这次星期天的公投当中,这个有可能会使得这个希腊政府会感到难堪,甚至是新的政府可能会倒台。

同时另外一方面,希腊政府的这个债务问题事实上也是暴露了欧盟提出的一些缺陷,这个《信报》转载的一篇文章,是转载于《金融日报》的一位专家。

那同时另外一方面,在世界各地可能还有10个国家,有可能步希腊之后尘,这个出现债务违约的一些情况。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原洋]

标签:希腊 欧盟

内地股市再泻 中国监管层连夜出三招救市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2/adbfca08-52bd-4fb2-bb5c-7e57b631d3a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