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虎一席谈——洪秀柱对决蔡英文 谁会笑到最后?


来源:凤凰卫视

2016 台湾大选 两个女人的战争 “小辣椒”对决“空心菜” 那些不与外人知的恩怨情仇 胡一虎辩论现场对话洪秀柱 近期,国民党籍副立法院长

2016 台湾大选,两个女人的战争,“小辣椒”对决“空心菜”,那些不与外人知的恩怨情仇,胡一虎辩论现场对话洪秀柱,近期国民党籍副立法院长小辣椒洪秀柱意外一枝独秀,在以超过46%的高支持率破除防砖条款后,再得到国民党中央常务委员会的认可,若无意外,将在719被国民党全代会正式提名参加2016大选”,洪秀柱在各界并不十分看好的情况下破墙成功2016台湾大选增加了新变数。洪秀柱是否访美也成为各方关注焦点,她表示在选前赴美访问的几率已经很低,但这不代表她不重视美国,台媒称洪秀柱已被认同不必面试,而蔡英文刚刚结束访美“面试之旅”,她的两岸主张却仍然模糊不清,洪秀柱打出非典型选战策略,提出以“一中同表”取代“一中各表”,主张“两岸签署和平协议”,两岸论述或成为选战决胜点。

 

王金平能否真心辅选?

观众:王金平院长说他愿意答应党的征召,那么在您通过民调之后,他又拒绝了您让他做选举委员会主任的职务,有人说他是蓝皮绿骨,有人说他有更大的野心,有人说他会对您的选举造成不利,您怎么看他拒绝担任您选举委员会主任职务这一行动?

电话连线:洪秀柱:2016国民党准候选人

其实我们不要随便去论断一个人,他有他的一些难处我们要体谅,可是我们希望他能够在主持院会之余,能够还是帮我们全力的辅选,他也答应了,所以有没有这个名称,在他认为不是十分重要的事情。

洪秀柱选举内幕揭秘:

侯冠群(台):前台北市议员

柱柱姐,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当你在前方杀敌的时候,请回头看看,背后可能有人在捅你,刚刚有嘉宾认为说这个抹黑当中,恐怕不见得来自民进党,恐怕是可能来自国民党自己人,有可能吗?

电话连线:洪秀柱:2016国民党准候选人

我不愿意这样想啊,不管是来自何方,那么既然走了这一条路,都是准备接受检验的,只是这些人跟特定的媒体遏制的选举手段,栽赃抹黑、无中生有,排山倒海的这个造谣谩骂,我觉得是非常不好的。我们一直希望说,能够改变选举的文化,若持续这样下去对社会,对下一代都是一个不好的影响。 

两个女人的战争谁占上风?

杨钊(台):台湾东森电视台驻北京首席记者

她代表了一种新的政治文化、新的政治气象。这是一个守旧跟改革的一个对决。

侯冠群(台):前台北市议员

首先她先赢得了本来已经军心涣散,已经冷漠的国民党员的那些热情,这个是最大的不同。

王义伟:《中华工商时报》要闻采访中心主任

从她的内政问题来看,她对年轻人选票的吸引来说,她未必是空心菜 

洪秀柱蔡英文两岸政策谁更有料?

电话连线:洪秀柱:2016国民党准候选人

这个蔡英文女士她是学者,研究国际法规,应该是她的专长,她并不是一无所长的,她还是相当有底子的,可是呢她还是有很多的包袱,她路线的问题,所以阻碍了她的格局跟事业,尤其是她没有办法对独派说不。她跟陈水扁若即若离,而且很多的政策反复跟模糊,她只说一个维持现状,到底维持什么样的现状呢?她也说不清楚,这不都是给人家感觉,是在骗选票嘛,这不太好。 

侯冠群(台):前台北市议员

实际上洪秀柱往深水区多进一步,蔡英文反而就会往浅水区来退一步。

李复圣(台):中国梦促进会常务副会长

最后的时候她为了选赢,她有可能会承认“九二共识”

王义伟:《中华工商时报》要闻采访中心主任

绝对不可能承认,绝对不可能,她一定是把这维持现状说一直维持到大选,一定是这样子。

洪秀柱对华盛顿是否心存芥蒂?

王义伟:《中华工商时报》要闻采访中心主任

我更支持洪秀柱去美国,因为美国是一个力量。

杨钊(台):台湾东森电视台驻北京首席记者

她去美国不见得对她选情有多大帮助。

王建民: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所研究员

我认为去比不去好,但是最关键的她要考虑是要胜选。

电话连线:洪秀柱:2016国民党准候选人
我也不认为说我不去访问美国,就代表没有这个国际观,难道访问美国就等于国际观吗?这话也不是这么说的,那么最重要是我们也很重视我们跟美国之间的一个关系,可是真的,我719号如果正式中国国民党提名我的话,剩下时间真的已经不多了。

观众:

如果这个国民党能够在台湾当选,我的儿子在大四毕业之后,他希望继续在台湾读研究生,但是如果是民进党当选,他就有可能放弃这样的决定。

电话连线:洪秀柱:2016国民党准候选人

为了您孩子能够继续留在台湾念研究生,我非要当选不可。 

一虎一席谈PK:洪秀柱对决蔡英文,谁会笑到最后?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 7月4日 周六 20:00-21:00

回放时间: 7月5日 周日 03:10-04:05 13:00-14:00

[责任编辑:原洋]

标签:洪秀柱 国民党

洪秀柱对决蔡英文 谁会笑到最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2/e8b1a1c6-0647-4af1-ac48-bef9c28aba2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