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解放军升级辽宁舰编队 建面向钓岛航母基地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情报显示,解放军为了航母的建设,一方面在大连国产航母有曝光,另一方面,打造航母的护卫舰队,航母保卫的舰只也大批的升级。凤凰卫视7月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本周重点关注一

核心提示:情报显示,解放军为了航母的建设,一方面在大连国产航母有曝光,另一方面,打造航母的护卫舰队,航母保卫的舰只也大批的升级。

凤凰卫视7月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本周重点关注一个消息,日本在昨天通过首相建议的所谓西南方向相应的海区的警备法案,在西南岛屿方向重点针对中国展开日本的最新的警备事态。另外,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酒后面向媒体说,就是要联合美国在南海跟中国碰一碰,日本不怕跟中国干一仗,同时日本自主研发的反潜机也大批的要服役量产,重点追侦的就是中国的潜艇,今天会关心。

还留意一个消息,情报显示,中国大陆在接近上海,中国大陆第二大的岛屿崇明岛,这个崇明岛也是面向东海,大规模的建设解放军最新的海军的基地,有情报说,可能是打造解放军第三个的航母的相应的基地,但同时也可能是建设面向东海钓鱼岛的所谓解放军海军最新的前置的基地,另外,解放军为了这个航母的建设,一方面在大连国产航母有曝光,另一方面,打造航母的护卫舰队,航母保卫的舰只也大批的升级。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中国 解放军

传解放军升级辽宁舰编队 建面向钓岛航母基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2/3c2f2944-b9e4-4cb4-a388-27bdd63820d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