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忠平:中国需对日本插手南海采取断然措施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宋忠平讲到,礼乐滩是在我们的U形线范围之内,这就是对我们的主权践踏,挑衅,所以面对这种情况的话,我们应该有断然的措施。菲律宾一直想染指礼乐滩的事务,所以我们在这个地方应该加强巡航的力度。凤凰

核心提示:宋忠平讲到,礼乐滩是在我们的U形线范围之内,这就是对我们的主权践踏,挑衅,所以面对这种情况的话,我们应该有断然的措施。菲律宾一直想染指礼乐滩的事务,所以我们在这个地方应该加强巡航的力度。

凤凰卫视6月27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徐将军说是非常严重的试探,忠平,您的观察呢?你看到这个图片,第一个反应。

宋忠平:它是在我们的U形线范围之内,这就是对我们的主权践踏,挑衅,所以面对这种情况的话,我们应该有断然的措施,包括礼乐滩这个地方是一个油气田的高开发区,所以菲律宾一直想染指礼乐滩的事务,所以我们在这个地方应该加强巡航的力度,包括日本现在插手南海,它不会是仅仅从战略的角度,它一定会从战术的一个一个的点来深入,刚才我不知道你注意到这个标题没有。

胡一虎:对。

宋忠平:它叫搜救演练,搜求演练是什么,实际上是非战争军事行动的概念,也叫非传统安全领域的一个训练,那么日本呢,给自己打了一个伏笔,下一步就会在战争军事行动以及传统安全领域进行联演联训,这就是日本步步为营,步步紧逼,来达到一个在军事上的完全的拓展,毕竟从目前来看的话,新安保法案的目标是什么,是要把日本的自卫队向外沿推,推的目的是什么,让它可以在全球用兵。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 5月23日 周六 20:00-21:00

回放时间: 5月24日 周日 03:10-04:05 13:00-14:00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南海 日本

宋忠平:中国需对日本插手南海采取断然措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28/f429f477-d58c-4c6c-8365-8d528377cc4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