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新型战机曝光 运-20进行高原试验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最近在中国大陆的军事网站,云贵高原丽江机场发现了编号783的,解放军的运-20大型军事运输机,猜测可能是在高原地区展开性能测试。凤凰卫视6月2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解说:最近在

核心提示:最近在中国大陆的军事网站,云贵高原丽江机场发现了编号783的,解放军的运-20大型军事运输机,猜测可能是在高原地区展开性能测试。

凤凰卫视6月2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最近在中国大陆的军事网站出现的云贵高原丽江机场发现了编号783的,解放军的运-20大型军事运输机,猜测可能是在高原地区展开性能测试。

最新的情报分析相信,运-20战略运输机这次到云南可能是解放军展开高原、高温、高湿的试验,中国军方要把运-20的大型运输机测试飞到海拔六千米的高度,运-20必须适应高原的恶劣的环境。

另一方面,最新情报披露说,中国大陆军方开始尝试在重型的战斗机歼-16的基础上,研发全新的战术轰炸机,情报披露说解放军新的战术轰炸机的外表和性能,类似于俄罗斯的苏-34的轰炸机。同时,新的解放军的战术轰炸机的代号,可能是歼-18,而这款解放军新的战术轰炸机未来可能会取代歼轰-7和轰-6,情报说歼-18战机的原型机的吹洗阶段已经在风洞中完成。另外最新的情报说,中国国产的新型的“高新6号”反潜巡逻机再度露面,增加了后置的尾部的探测的天线,而且这种反潜的巡逻机已经正式地列装给解放军部队,新的“高新6号”作为中国海军新一代反潜巡逻机,或者会部署在海南岛基地监控南海的情况。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原洋]

标签:解放军 凤凰卫视

中国新型战机曝光 运-20进行高原试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24/608391ef-9760-40a0-acfc-05096922e04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