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嘉欣做客《鲁豫有约》 表示不考虑生第二胎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皇牌节目《鲁豫有约》节目2015年6月再次走出北京的摄影棚来到香港,以追寻经典为主题,采访影响华人世界的演艺界“女神”,首集嘉宾邀请到李嘉欣。日前,剧组来到李嘉欣的母校

 

李嘉欣 鲁豫在玛利诺书院学校门口

凤凰卫视皇牌节目《鲁豫有约》节目2015年6月再次走出北京的摄影棚来到香港,以追寻经典为主题,采访影响华人世界的演艺界“女神”,首集嘉宾邀请到李嘉欣。日前,剧组来到李嘉欣的母校玛利诺修院学校进行采访,李嘉欣细述了过去的感情历程,并表示自己不考虑生第二胎。

 

不考虑生第二胎,“豪门”生活也简单

鲁豫在节目中问李嘉欣是否还想再要个孩子。李嘉欣说自己一直很渴望有个女儿,但应该不会再生第二个,因为许晋亨觉得一个儿子已经足够了。李嘉欣曾努力劝说老公,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结果许晋亨却说前世已经完结了,今世只会是来讨债的。此话一出,李嘉欣也打消了生女儿的积极性。她表示,养育孩子是两个人的责任,会尊重老公的意思。

结婚以后的李嘉欣将主要精力都投入到家庭生活中,但她在节目中也表示,如果有好的剧本或好的角色,自己还是愿意出演,但是不能去离家太远的地方,时间也不可以太长,因为想有多一点时间陪伴家人、照顾孩子。

“豪门深似海”的传闻不断,外界也一直对李嘉欣嫁入豪门后的生活很好奇。李嘉欣却表示自己婚后并没有感到有什么压力,她说首先是因为家庭成员少,老公也主要掌管着家事,所以矛盾和纠纷很少,而且家人之间也会互相尊重和包容。家庭给了李嘉欣十足的安全感,也给了她足够的自由。

 

李嘉欣在学校与师妹交谈

曾经的心碎让她更懂得珍惜现在

李嘉欣在《鲁豫有约》中谈到自己曾有两次心碎经历,第一次心碎是因为参选香港小姐未能获得“最上镜小姐”奖项,而第二次心碎是因为爱情。谈及与刘銮雄的感情经历,李嘉欣坦言,每个女人都渴望专一的爱情,曾经的她也相信当时的爱情只有两个人,结果后来牵扯到那么多人,导致很多人都被伤害。李嘉欣说在爱情面前任何人都是脆弱的,跟美貌没有关系,因为自己投入了太多精力和时间。鲁豫问她回看过去,想对那时的自己说些什么?李嘉欣说应该淡定一点,学会控制,有时爱情是需要妥协的。但李嘉欣也表示不后悔那些过往的感情经历,因为每一段感情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没有过去也就没有现在的她,也让她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家庭。

 

李嘉欣、许晋亨夫妇与鲁豫见面

与许晋亨相识、相知与相恋

1988年,结束香港小姐的比赛后,李嘉欣收到一束来自“无名氏”的花,因为与花店的主人认识,李嘉欣问到了送花人是谁,但她没想到的是,送花人是多年后成为她丈夫的许晋亨。后来跟许晋亨谈及此事,许笑说花店出卖了他,因为花店答应不告诉任何人送花的是他。

鲁豫问:“如果这时许晋亨追求你,你们会在一起吗?”李嘉欣说也许不会,即使是两个对的人相遇,timing也很重要。多年后两人再次相遇,李嘉欣说许晋亨也并没有追求自己,而是很自然地走到了一起。

鲁豫在学校图书馆访问李嘉欣

许晋亨和李嘉欣同样有着“丰富”的情感经历,李嘉欣有时会问起许晋亨的过去,但许晋亨都不予回答,同时他也从不过问李嘉欣曾经的感情。2006年,刘銮雄以“The One”之名,在香港报纸上刊登全版广告,祝贺已与许晋亨拍拖的李嘉欣36岁生日快乐。鲁豫问她许晋亨对此如何反应,李嘉欣说他根本不在意,因为过去都已经是过去。李嘉欣也十分欣赏许晋亨这种大气的风度。在与鲁豫聊了许久自己的感情经历后,李嘉欣说:“真正的爱情是不需要太多努力的,应当是自然的发展。”

做完访谈后,鲁豫和李嘉欣来到学校的烘培室做甜品、煮糖水。卸下女神的外衣,李嘉欣在生活中也是一位贤妻良母。

《鲁豫有约》节目星期二至五上午10:05在凤凰卫视中文台首播,星期二至五14:00及星期二至六02:35回放。

[责任编辑:张梅]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