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俄拉中国反击美国 中国有自己立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国在配合俄罗斯反美方面,到底站在一个什么立场呢?中国、俄罗斯和美国三方面的加上北约的纠葛,中国有自己的立场,为自己的民族谋利益。凤凰卫视6月1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片

核心提示:中国在配合俄罗斯反美方面,到底站在一个什么立场呢?中国、俄罗斯和美国三方面的加上北约的纠葛,中国有自己的立场,为自己的民族谋利益。

凤凰卫视6月1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片段提到美俄之间的较量,特别是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天还特别提到,俄罗斯要以武力准备应对西方的挑衅,问一下马先生,现在看到美、欧、俄罗斯和中国这三方各有牵扯各有角力,你怎么看?

北约步步紧逼普京 日本海迎中国舰队

马鼎盛:整个来讲,在欧洲方面俄罗斯是处于守势,处于劣势,在乌克兰局部它是属于攻势。在东亚方面,在联合中国在日本海准备进行海军大规模演习,这就是一个反击了。中国在配合俄罗斯反美方面,到底站在一个什么立场呢?中国和美国并没有这样的冲突,也没有这么向南海,即使是南海也没有领土方面的冲突,所以中国、俄罗斯和美国三方面的加上北约的纠葛,我们还要进一步看,中国有自己的立场,为自己的民族谋利益。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原洋]

标签:中国 俄罗斯

马鼎盛:俄拉中国反击美国 中国有自己立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17/8288f274-78d5-4ed1-abac-563c6d8363b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