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外交部:不承认南海遭非法侵占的现状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美国国防部长卡特28日表示中国在南海岛礁的建设规模改变了南海地区的现状,中国外交部在29日对此作出了回应,中国不承认南沙群岛有关岛礁被菲方非法侵占所谓的现状。凤凰卫视5月29日《凤凰全球连线

核心提示:美国国防部长卡特28日表示中国在南海岛礁的建设规模改变了南海地区的现状,中国外交部在29日对此作出了回应,中国不承认南沙群岛有关岛礁被菲方非法侵占所谓的现状。

凤凰卫视5月29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美国国防部长卡特28日也就是在这一次的香格里拉对话会议的之前一天,表示中国在南海岛礁的建设规模改变了南海地区的现状,中国外交部在29日对此作出了回应。

华春莹(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非法侵占中国的南沙岛礁上进行大规模的建设活动,是这样一种现状,我们当然是不予承认的。因为根据非法行为不产生合法权力与效力这一基本的法律准则,中国不承认南沙群岛有关岛礁被菲方非法侵占所谓的现状。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0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中国 岛礁

中国外交部:不承认南海遭非法侵占的现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9/8a7b9bcb-0e9d-4ab3-9b7e-a9c7d757215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