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营“立委”:朱若不接受征召应退出政坛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吴育昇评论到,朱立伦是现在国民党党主席,如果到时候洪秀柱没有通过而必须征召,而且征召“全国”众望所归或所有民调都说他是第一名的话,他一定要接受征召,他如果不接受征召的

核心内容:吴育昇评论到,朱立伦是现在国民党党主席,如果到时候洪秀柱没有通过而必须征召,而且征召“全国”众望所归或所有民调都说他是第一名的话,他一定要接受征召,他如果不接受征召的话,他是可以退出“政坛”了。

凤凰卫视5月26日《台湾名嘴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尹乃菁:所以说如果她真的民调没有到30%,其实不劝也自退了,可是就候选人本身来讲,吴委员是要继续选立委连任的,您难道不会觉得说在这个明年,领导人跟“立委”二合一的大选之下,国民党候选人他比较要强而有力才能够母鸡带小鸡,你不担心吗?

吴育昇: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总是希望出来是最强的人,而我们到目前为止不是说洪秀柱不好,而是我们担心洪秀柱不够强,那如果他经过民调,而且是两家民调来做的话,果真有达到30%的话,那我认为国民党所有人包括我们立委要衷心相信洪秀柱够强,我们要支持她。

尹乃菁:如果我说洪秀柱过了这个关,那我们替她鼓掌,因为她就是要代表国民党出征了,如果没有过这个关的话,第一个最有可能被征召的人,就现在的民调来讲当然是朱立伦,可是朱立伦已经讲了非常多次了,他是真心不想选,但如果他被征召出来了,他非选不可,人有没有自由意志达到就是说,我说不选就是不选,您怎么看?

吴育昇:我认为朱立伦是现在国民党党主席,如果到时候洪秀柱没有通过而必须征召,而且征召“全国”众望所归或所有民调都说他是第一名的话,他一定要接受征召,他如果不接受征召的话,他是可以退出“政坛”了,这本来就是。

尹乃菁:所以他不只是政党还要退出“政坛”。

吴育昇:我认为是退出“政坛”,基本上我认为,因为他今天是国民党党主席,而且是在去年“九合一”大败之后接马英九担任国民党党主席,意思就是说千斤重担扛起来,那怎么可以说我扛起来,可是我不要选,到大家最后征召你,你说我也不要,那你这一趟所谓何来,何苦来哉,你扛着党主席干什么呢。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台湾名嘴汇》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二 19:25-19:50

重播时间:周三 05:50-06:25 11:25--11:55

播出频道:凤凰卫视中文台

[责任编辑:张梅]

蓝营“立委”:朱若不接受征召 应退出政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6/6f3b30f1-fdd6-4e48-93b0-8f819417d7f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