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钮则勋:王金平若真披战袍 国民党必陷分裂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钮则勋在节目中评论到,如果王金平真的披国民党战袍上阵的话,“蓝军”分裂,国民党分裂,这样一种可能情况是存在的。 凤凰卫视5月26日《台湾名嘴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内容:钮则勋在节目中评论到,如果王金平真的披国民党战袍上阵的话,“蓝军”分裂,国民党分裂,这样一种可能情况是存在的。

凤凰卫视5月26日《台湾名嘴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尹乃菁:王金平在之前的时候,“绿营”的媒体民调显示出来他跟朱立伦的差距不大,然后在这个“蓝营”内部就有一个“阴谋论”,就是说这是因为“绿营”的媒体“亲绿”的,他们最希望王金平出来参选,所以他们觉得王金平好打,有这样的可能性吗?

钮则勋:如果今天王金平真的披国民党战袍上阵的话,“蓝军”分裂,国民党分裂这样一种可能情况是存在的。

尹乃菁:而且就算是他不实质分裂,就是没有一些其他的人出走,但选民的支持,他也分裂了,可能他就自动放弃了。对于2016年大选来说,国民党现在的人还搞不定,可是“绿营”的部分除了蔡英文已经是笃定了之外,还有一位独立参选人施明德,所以到了明年的大选,到底会有几组人马,现在说还早,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台湾名嘴汇》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二 19:25-19:50

重播时间:周三 05:50-06:25 11:25--11:55

播出频道:凤凰卫视中文台

[责任编辑:张梅]

钮则勋:王金平若真披战袍 国民党必陷分裂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6/fe0edf62-1382-4b4b-b900-94337bba780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