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交部回应日美澳军演:不担心针对中国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华春莹表示,我们不担心这个问题。同时,中方认为有关国家都应为加强地区国家间的互信与合作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希望各方都能为地区的和平、稳定和发展贡献正能量。 凤凰卫视5月26日《凤凰全球连线

核心提示:华春莹表示,我们不担心这个问题。同时,中方认为有关国家都应为加强地区国家间的互信与合作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希望各方都能为地区的和平、稳定和发展贡献正能量。

凤凰卫视5月26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我们再来关注一条消息,日本将会在今年的7月份,首次参加美国和澳大利亚的联合军演,而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6日表示,中方并不担心这一次的三方联合军演针对中国。

华春莹:我可以告诉你,我们不担心。而且我们也认为,有关的国家都应该为加强地区国家之间的互信与合作来发挥积极和建设性的作用,我们希望大家都能够为地区的和平、稳定和发展贡献正能量。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0

[责任编辑:陈子阳]

外交部回应日美澳军演:不担心针对中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6/ce777bd1-8818-4fae-8070-f47127ff499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