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评:美军对华出狠招时间点有玄机:克里刚离京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美国国务卿克里刚刚离开北京,美军就对中国南海抵近侦察,克里在北京的时候还向中国官方强调,说美国军方关于南海的一些言论并不能代表美国官方,这个话引起了国外媒体的解读。 凤凰卫视5月25日《时事

核心内容:美国国务卿克里刚刚离开北京,美军就对中国南海抵近侦察,克里在北京的时候还向中国官方强调,说美国军方关于南海的一些言论并不能代表美国官方,这个话引起了国外媒体的解读。

凤凰卫视5月25日《时事亮亮点》,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美国对中国的各种抵近侦察,这种抵近侦察从1949年之后从来就没有停止过,那么问题在于目前的这个时间。 

我们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刚刚离开北京,在北京的时候他还向中国官方强调,说美国军方关于南海的一些言论并不能代表美国官方,这个话引起了国外媒体的解读。但是克里刚刚离开北京,美国军方就来了这么一下,就是主动的,应该是在当代历史上第一次,我们说二次大战以来也是第一次,就是美国侦察机邀请了电视媒体的记者来采访,那么用意当然是非常明显,就是让采访的内容是可以公开的,至少经过美国军方检查之后有一部分是可以公开的。那么它显然是达到几个目的,一个是想要向中国显示我有侦察你的能力,那么同时也是在挑唆南海周边东盟的国家,包括越南和菲律宾,向他们表示美国我们是为你们撑腰的,我们知道在南海岛屿上,在被菲律宾和越南所侵占的岛屿上,越南和菲律宾都在不断的扩建,不断的填海在造岛,但是美国从来没有批评,也不会有批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责任编辑:谭丽媛]

美军对华出狠招时间点有玄机:克里刚离京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6/e3792270-f838-4d7a-b2a2-d455f591344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