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前副国务卿:TPP是亚洲版的北约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美国前国务卿说,TPP就是亚洲版的北约。它是个经济合作,但是他看的是个政治合作,甚至是个军事合作。 凤凰卫视5月2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南华早报》,这是个缩写AIIB

核心提示:美国前国务卿说,TPP就是亚洲版的北约。它是个经济合作,但是他看的是个政治合作,甚至是个军事合作。

凤凰卫视5月2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南华早报》,这是个缩写AIIB就是亚投行的缩写,亚投行接受非亚洲国家的人担任董事,这样的话,国际化的特性就更强。

《东京新闻》,现在美国加紧搞TPP的谈判,但是日本人认为,它里面的很多法案是不透明的。

《共同网》报道,TPP的谈判国决定推迟举行部长级的会议,另外美国前国务卿说,TPP就是亚洲版的北约。它是个经济合作,但是他看的是个政治合作,甚至是个军事合作。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陈子阳]

美国前副国务卿:TPP是亚洲版的北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1/8ec00cfa-0096-4e3e-8a92-f90bbfd77e5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