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卓坚:中国多弹头攻击可击垮美国经济 美方无法有效拦截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军事观察员袁卓坚认为,这种多弹头的战略弹道导弹的攻击,对于美国而言它的杀伤力主要是体现在经济上,使到它的战争能力战争潜力不可以持续,它的经济陷于崩溃。凤凰卫视5月2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

核心提示:军事观察员袁卓坚认为,这种多弹头的战略弹道导弹的攻击,对于美国而言它的杀伤力主要是体现在经济上,使到它的战争能力战争潜力不可以持续,它的经济陷于崩溃。

凤凰卫视5月2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问一下美国的袁卓坚,你掌握的情报美国认为解放军的多弹头达到什么水平?美国为什么关切?

袁卓坚(美国军事观察员):这种多弹头的战略弹道导弹的攻击,对于美国而言它的杀伤力主要是体现在经济上,并不是说在弹道导弹本身这个爆炸威力,因为这个导弹它的威力不管它是相当于一百个或者一千个或者一万个广岛原子弹,它对一个地区破坏力和损坏程度,不管是损坏一万次跟损毁一两次这都没有什么区别,而对于美国而言要对抗就拦截这种多弹头的战略弹道导弹,它的拦截的概率会大大的降低,和它的拦截成本会极大的提高,在这种情况下,在经济上变成一个无底洞就很难去应付,因为现在这个战略弹道导弹核威慑已经跟冷战那个时候理念有所不一样,冷战时候是追求一个很大一个大炸弹扔到地上把你整个毁了。而现在更多的是希望在这个对手各个不同的经济发达地区,造成一个大面积的损伤,使到对方战争能力战争潜力不可以持续,它的经济陷于崩溃,以目前的技术而言,美国要想在这方面予以有效的拦截,或者保持同样的拦截效果和拦截概率的话,将会花无数的钱,而这个是把这个几何级数的这个钱花进去,是去预防一件可能根本就不会发生的事情。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美国 导弹拦截

袁卓坚:中国多弹头攻击技术可击垮美国经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0/686b850f-15b4-4031-a3c9-9f3b7677188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