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评:部分香港青年歧视内地狂妄无知 耽误香港发展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信报》发表一篇评论文章,提出了一部分香港青年,他们歧视中国内地,实际上是把香港耽误了,而且丧失了竞争的能力。现在香港的一部分青年不仅不了解内地,他也不想了解,这样一种狂妄无知的一个心态,相

核心提示:《信报》发表一篇评论文章,提出了一部分香港青年,他们歧视中国内地,实际上是把香港耽误了,而且丧失了竞争的能力。现在香港的一部分青年不仅不了解内地,他也不想了解,这样一种狂妄无知的一个心态,相当值得关注。

凤凰卫视5月1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那么再来看这个《信报》发表的一篇评论文章,提出了,他说一部分香港的这个青年,他们歧视,他们歧视谁啊?他们歧视中国,他们歧视中国内地,他们认为中国内地贫穷,什么都不好,然后自己就是最伟大的。这样一做,实际上是把香港耽误了,而且丧失了竞争的能力,现在香港的一部分青年他们不仅不了解内地,他也不想了解,这样一种狂妄无知的一个心态,相当值得关注,所以这个《明报》今天发表了这篇评论也提出了,普选它并不是香港这个全部,作者认为应该让这个香港的民众更多参与,这个国家的这个治理,同时香港的这个教育制度是有大改革的这个必要。

另外这个《文汇报》也发表了一篇这个评论文章,全社会都要站起来出来反对暴民政治,像刚才所说的这种动不动就冲击一些公众的活动,还有就是去包围警察署,这不是暴民政治是什么。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香港 歧视

评:部分香港青年歧视内地误港 丧失竞争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9/b5333842-670a-4803-be39-370b2d023f8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