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长盛:若台海爆发战事 美鱼鹰1小时到台湾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林长盛讲到,美国鱼鹰运输机主要用来替换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海上骑士,假如台海爆发战事的话,美国海军陆战队从冲绳搭乘鱼鹰运输机,他可以在一个多小时就可以达到台湾。凤凰卫视5月13日《军情观察室》,

核心提示:林长盛讲到,美国鱼鹰运输机主要用来替换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海上骑士,假如台海爆发战事的话,美国海军陆战队从冲绳搭乘鱼鹰运输机,他可以在一个多小时就可以达到台湾。

凤凰卫视5月1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问一下美国的林长盛,以您掌握的情况,美国为什么那么看中鱼鹰战机逼近中国的部署,还要卖给日本?

林长盛:美国将鱼鹰运输机部署在日本的冲绳,主要是用来替换美国海军陆战队的现役主力直升机,也就是CH46海上骑士,与海上骑士直升机相比,鱼鹰运输机,他有着近两倍的速度,三倍的载运量,以及高达四倍的航程,假如台海爆发战事的话,美国海军陆战队从冲绳搭乘鱼鹰运输机,他可以在一个多小时就可以达到台湾。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鱼鹰 运输机

林长盛:若台海爆发战事 美鱼鹰1小时到台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3/0426af5b-ddd2-4da1-88e0-b665b2e9f1d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