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中俄在黑海虚晃一枪 不会实弹演习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马鼎盛讲到,我想如果中国的军舰出现在黑海,那只是虚晃一枪,因为这个是和平时期,他也不会进行实弹演习。如果在战时,中国的军舰绝对不可能远赴万里进入黑海,这个可能性是零。凤凰卫视5月6日《军情观

核心提示:马鼎盛讲到,我想如果中国的军舰出现在黑海,那只是虚晃一枪,因为这个是和平时期,他也不会进行实弹演习。如果在战时,中国的军舰绝对不可能远赴万里进入黑海,这个可能性是零。

凤凰卫视5月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问一下马先生,中俄也确定同时举行在地中海的演习,而且外电报道,中国的军舰已经出现在黑海,您怎么看这个联手?

马鼎盛:我想如果中国的军舰出现在黑海,那只是虚晃一枪。因为这个是和平时期,他也不会进行实弹演习,要刺激周边的国家,要付出比较高的政治和外交的代价,反过来在战时,中国的军舰绝对不可能远赴万里,穿过苏伊士运河,又穿过博斯普鲁斯海峡,达达尼尔海峡进入黑海,这个可能性是零。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中俄 中国

马鼎盛:中俄在黑海虚晃一枪 不会实弹演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6/a2435ce1-9486-4978-87b0-baf0a63a847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