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普京月球开发计划主要为向中国拿钱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马鼎盛讲到,中俄军事合作四项重大协议,其中三项是中国方面比较愿意得到的,包括防空导弹、超大型直升运输机和运输机。而俄罗斯主要是想拿钱,用十万亿卢布开发月球忽悠你。凤凰卫视5月6日《军情观察室

核心提示:马鼎盛讲到,中俄军事合作四项重大协议,其中三项是中国方面比较愿意得到的,包括防空导弹、超大型直升运输机和运输机。而俄罗斯主要是想拿钱,用十万亿卢布开发月球忽悠你。

凤凰卫视5月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中国与俄罗斯在军事合作层面升温,包括四项所谓重大的军事科技的项目,还有就是联合的海上,包括地中海,黑海的演习,今天请到马鼎盛和在美国的袁卓坚分析,先问一下马先生,习近平经常访问俄罗斯,同时中俄有四项重大的协议,而且提到月球基地最受关注,您怎么看?

马鼎盛:其中三项是中国方面比较愿意得到的,一个是S-400防空导弹,一个是超大型的直升运输机米-26,还有就是大型的运输机,这个当然也可以当做军用的一个空中大型平台,这都是中国需要的,俄罗斯主要是想拿钱,拿钱怎么忽悠你,那就是十万亿,12.5万亿卢布去开发月球。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中国 美国

马鼎盛:普京月球开发计划主要为向中国拿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6/bec16e72-759b-4f33-9716-efdda1d7caa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