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家璇晤日议员高村正彦 批安倍在美演讲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经济日报》报道,唐家璇会晤日本的议员,认为安倍在美国的讲话是有问题的。 凤凰卫视5月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华尔街日报》报道,日本要把它一些明治维新的工业的历史遗迹

核心内容:《经济日报》报道,唐家璇会晤日本的议员,认为安倍在美国的讲话是有问题的。

凤凰卫视5月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华尔街日报》报道,日本要把它一些明治维新的工业的历史遗迹要到联合国申遗,申遗其实它要粉饰它的历史,因为大家都知道日本的侵略史,它想弄的好看点,要不一说日本就是侵略史,我来点工业革命,于是它打的是明治产业,工业革命的遗址申遗,那么到底是怎么样呢?其实这里面有很大的阴谋,我们待会儿给大家分析一下。

韩国报道,认为日本申遗其实是对它的外交的一个考验,对谁呢?对把韩国,因为很多地方跟韩国被侵略、被奴役的历史有关系。《大公报》报道,你比方说当年它这个申遗的一个叫军舰岛的就是地方,其实是叫地狱岛,因为很多的劳工都是从韩国强征过来的,而且很多人死在那里,所以韩国非常不满。

《大公报》报道,全国人大主任张德江要促请日本妥善处理历史的问题。《经济日报》报道,唐家璇会晤日本的议员,认为安倍在美国的讲话是有问题的。《共同网》报道,美国和日本正在商量这个TPP,所谓TPP是什么呢?就是环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那么它是日本认为这个明显是针对中国,而且意思非常显著,它就是说中央经济行的国家是不能参加的,那中央经济行的国家是直接指的是中国,但是它又邀请越南参加,它认为越南是市场经济的吗?这是美国做法很明显,但是能不能做成呢,我们走着看。

《中国新闻网》报道,联合国昨天为了纪念二战的受害者呢,昨天专门搞了个植树的纪念活动,这是《联合网站》,这是联合国秘书长。那么中方代表在会上强调,历史并不是要延续仇恨,我们是要记住这个历史,但是历史不能修改的,历史是客观存在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张梅]

唐家璇晤日议员高村正彦 批安倍在美演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6/2ec21e60-760b-4ddb-a6b3-a689583e01b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