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王妃新诞小公主姓名公布 致敬祖母戴安娜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明报》报道,英国的公主的名字叫夏洛特,注意这是个法文,是果酱面包的意思。伊丽莎白是她太奶的名字,戴安娜是她奶奶的名字,而夏洛特是查尔斯王子本身有一个名字。凤凰卫视5月5日《有报天天读》,以

核心提示:《明报》报道,英国的公主的名字叫夏洛特,注意这是个法文,是果酱面包的意思。伊丽莎白是她太奶的名字,戴安娜是她奶奶的名字,而夏洛特是查尔斯王子本身有一个名字。

凤凰卫视5月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大公报》,马上英国要大选了,大选能给英国带来什么呢?你看看各个政党的选举主张,保守党说让英国所有的劳动者和家庭过上好日子。工党说,只有工薪家庭成功了,英国才会成功。然后自民党说,给保守党加上心脏,给工党加上大脑。小党厉害,小党是给两个大党要不加心脏,要不加脑子。

《经济日报》,英国大选的预测,现在保守党可能要减些席位,但依然是最大的,就279个席位。工党会增加席位,但依然是第二大党,270个席位。《信报》,这是工党领导人45岁很年轻,大家都不太熟悉。保守党的领导人卡梅伦现任首相48岁。自民党领导人48岁,都很年轻。另外工党刻了个石碑,把政纲刻在石碑上。人们讲有点像摩西出埃及,出了埃及人们都很捣乱,然后他就搞了个石碑,不过十诫,工党只写了六条,不一样。《星岛日报》。

《明报》英国的公主的名字叫夏洛特,注意这是个法文,是果酱面包的意思。伊丽莎白是她太奶的名字,戴安娜是她奶奶的名字,而夏洛特是查尔斯王子本身有一个名字,因为他们的名字都很长。那么他们说姓什么呢?很多人根本不知道他们这一家子都姓什么,我告诉你叫wettin。你注意看一下是不是这样。《Mirror》和《Daily Mail》都是讲小公主的名字。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工党 英国

英王妃新诞小公主姓名公布 致敬祖母戴安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5/f5bbb209-8d02-4e81-a16b-1fcaf2d7ac7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