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健林成亚洲新首富 李嘉诚马云“靠边站”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李炜讲到,最新的亚洲首富出来了,又把李嘉诚超过了,谁呢?王健林。王健林现在他是转型很快的一个人,从地产往文化转,现在他一上来,马云、李嘉诚都往后靠了好多。凤凰卫视5月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

核心提示:李炜讲到,最新的亚洲首富出来了,又把李嘉诚超过了,谁呢?王健林。王健林现在他是转型很快的一个人,从地产往文化转,现在他一上来,马云、李嘉诚都往后靠了好多。

凤凰卫视5月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最新的亚洲首富出来了,又把李嘉诚超过了,谁呢?这位王先生,王健林。王健林现在他是转型很快的一个人,从地产往文化转,现在他一上来,马云、李嘉诚都往后靠了好多。另外《信报》报道,这是小燕子,小燕子赵薇,终于套现了,前一段赚钱赚了不少,帐面盈利了35亿,现在套现先拿出6亿自己玩一玩,另外几个,你看这个股票,就是汉传媒,今年涨了141%,另外这个是21控股也涨了60%,华谊兄弟涨了38%,比高涨了29%。你看这都是明星自己的公司。

《am730》,全职炒股不行,有人认为干脆我现在不上班了,我全职炒股,全职炒股风险很大。《经济日报》,那么现在大家都憧憬政府放水,所以沪指5月份开门红,过了五一就开红。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王健林 炒股

王健林成亚洲新首富 李嘉诚马云“靠边站”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5/b35b59d7-f0ed-4dcd-8f1f-9e16a8bb1ba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