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副总理执掌足球改革 催生8000亿市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国的足球现在是受到更多的关注,原因是中国最高领导人都非常关心足球的发展,所以刘延东将会执掌足球改革领导小组,另外一方面,行内人士讲到说从商业角度来讲,足球改革将会促生八千亿元的大蛋糕。 凤

核心提示:中国的足球现在是受到更多的关注,原因是中国最高领导人都非常关心足球的发展,所以刘延东将会执掌足球改革领导小组,另外一方面,行内人士讲到说从商业角度来讲,足球改革将会促生八千亿元的大蛋糕。

凤凰卫视5月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中国的足球现在是受到更多的关注,原因是中国最高领导人都非常关心足球的发展,所以刘延东将会执掌足球改革领导小组,相当高的级别,政治局委员,而且是副总理,主抓足球,另外一方面,足球改革的话,行内人士,讲到说足球改革将会促生八千亿元的大蛋糕,等于是从商业角度来讲,但是足球的质量会怎么样。

《文汇报》讲到,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新的方案出台,中央做出了一个新的规定,政治局通过了协同发展的纲要,开放投资,主要是让大家可能看见很多的商机,包括比如说有利于建材,房屋建设,环境保护这一类的股票,可能会受到追捧,也是稳增长的一个新的砝码,也就是说京津冀地区联合发展,或者协同发展将会给经济注入新的一些动力。

亚洲开发银行,即将在召开会议,可能在阿塞拜疆应该是,这次会议可能比较引人关注的一点就是说,中国所主导的亚投行成立了,所以会成为一个焦点,因为亚洲开发银行的一些会员,也是亚投行的一些会员。

英国的选举将5月7日举行,所以现在还是两军对立的局面,经济学家杂志,就是用这种封面表明说,对到底要选谁,工党还是保守党来做执政党或者做总理,现在目前还不是非常清楚,依然是胶着状态,所以要么是卡梅伦,要么是文立彬,文立彬是工党的领导人,英国的主要政党党魁支持率,现在分的还是很清楚,因为很多的一些选民的意向还不是非常清楚,40%的人不知道怎么样投票,给谁投票,现在搞不清楚。

不过现在在英国的政坛上面依然是男人占主导地位,这在全世界也是一样的。

另外一条新闻是一个Daily Mirror一个新闻,讲到王妃凯特住院的时候,医院厕所里面发现了什么?发现了可卡因,到底是什么原因,这个情况也不是非常情况,不过这样的新闻出来之后,可能会大家应该是非常的关心。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足球 一个

中国副总理执掌足球改革 催生8000亿市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1/9ec57215-9773-410d-bebd-1aea6f283a6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