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亮亮:“习朱会”若获肯定朱立伦或参选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何亮亮在节目中评论到,朱立伦虽然他曾经几次讲过了他明年不会参选,但是在跟习近平见面之后,如果台湾的民众,我们说大部分都是肯定他的北京之行的,是希望两岸关系安定的,朱立伦是不是应该出来投入明年

核心内容:何亮亮在节目中评论到,朱立伦虽然他曾经几次讲过了他明年不会参选,但是在跟习近平见面之后,如果台湾的民众,我们说大部分都是肯定他的北京之行的,是希望两岸关系安定的,朱立伦是不是应该出来投入明年的选举,跟蔡英文来一个对决呢?

凤凰卫视4月27日《时事亮亮点》,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十年前,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和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在北京的会谈,为后来两岸关系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这次中国国民党新任的主席朱立伦到上海参加了“国共”论坛之后,要到北京和习近平总书记有一个会见。

相信海峡两岸的媒体都对这次的“习朱”会非常关注,有很多期待。同时从朱立伦对于台湾的政治生态来说,大家也都有一些疑惑,不知道能不能通过这一次朱立伦的北京之行,“习朱”会之后会有一个答案。

朱立伦虽然他曾经几次讲过了他明年不会参选,但是在跟习近平见面之后,如果台湾的民众,我们说大部分都是肯定他的北京之行的,是希望两岸关系安定的,朱立伦是不是应该出来投入明年的选举,跟蔡英文来一个对决呢?另外,即使朱立伦不参加明年的大选,但是就朱立伦和习近平的会谈所形成的一种新的共识,明年如果蔡英文当选台湾的“领导人”之后,她又要来如何处理这样一种局面,她能不能再次的像以前陈水扁那样的把两岸关系给它来一个逆转?这是大家所关心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时事亮亮点》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19:20--19:55

重播时间:周二06:00--06:35  11:25--12:00

[责任编辑:张梅]

何亮亮:“习朱会”若获肯定 朱立伦或参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7/9c7614dd-07f8-44ca-930f-f8046728947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