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孟广美:微商卖“三无”产品良心不安 求佛欲消业障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窦文涛讲到,最近有个事儿让我也很痛苦,有个人叫吴树梁,他在深圳在宁养院,宁养院说起来是给晚期癌症患者提供吗啡。在这个宁养院领药的人活不过三到六个月,可是到现在,他已经活过了20个月,他用一切

核心提示:窦文涛讲到,最近有个事儿让我也很痛苦,有个人叫吴树梁,他在深圳在宁养院,宁养院说起来是给晚期癌症患者提供吗啡。在这个宁养院领药的人活不过三到六个月,可是到现在,他已经活过了20个月,他用一切方法,就是拼着这个活着,他说自己不能死因为他有了深圳户口。

凤凰卫视4月24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微商P图P出来的不叫肤若凝脂 那是陶瓷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广美,我先问问你,这个面膜到底有用没用?

孟广美:你问一个不用面膜的人,面膜有没有用?

窦文涛:你不用吗?我不信。

孟广美:我告诉你,我家的面膜堆积如小山。

窦文涛:那你为什么不用?我见过的任何一个女人半夜里都跟鬼似的,你知道吗,就全是这个。

孟广美:我不能说我完全不用,但是就是说很多人不是说什么,一天一面膜,然后要不你就三天两头的各种,什么早上一面膜,晚上一面膜的。我经过如果两个月能用上一张,我都要谢谢我自己,懒。然后我不喜欢那种湿乎乎、黏哒哒的糊在脸上的感觉。

窦文涛:对。

许子东:以后婚前协议应该加这一条,不能用面膜。

孟广美:为什么?

许子东:吓死人。

孟广美:你知道现在有那种蕾丝面膜吗?它是做成蕾丝的样子,敷在脸上。

许子东:更吓死人。

窦文涛:你以为像内裤,把内裤穿脸上了,蕾丝面膜。

许子东:以前我还有作家朋友专门写文章探讨这个问题,但是为什么女的总是把最丑陋的一面露给自己最亲爱的人看,又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给不认识的人看。

窦文涛:也不是都这样,有的女的就不这样,那是妓女。妓女就是化了妆,然后跟你在发生性关系的时候,妓女就不卸妆。

许子东:还是外人,这还是符合我刚才讲的后一条,你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跟外人。妓女上床也还是外人,这是她的工作、专业,对不对。她回家,她跟她自己所养的老公,她肯定就不打扮了,蕾丝面膜不用了。

窦文涛:什么叫她养的老公,许老师,你对这行业还挺了解的。

孟广美:你们这两个大老爷们聊的我都听不懂了。

许子东:养的老公。

窦文涛:假定。不是,我要讲的你今天是主要给我们专家咨询,因为现在有个女孩叫周梦涵。

孟广美:特别火。

窦文涛:特别火,你知道许老师。

许子东:我咋不知道。

窦文涛:她长什么模样。

孟广美:毁人无数。

窦文涛:我现在,咱们就可以出一下照片,她长什么模样我也不敢确认。就是说因为据说是她开始出来就是说,她在很多社交网站上发自己的图,貌如天仙,你知道现在卖东西,就是先发自己的脸,但是人家说,P来P去都P的就是说你肤若凝脂,甚至说都有反光。我说那叫陶瓷。

窦文涛:现在就是“杀熟”的社会 专门骗朋友的钱

窦文涛:你知道吗就是。发了之后,她有十万的粉丝,就说她是女神,天仙一样美,然后卖面膜了。你说蕾丝面膜,我也没见过,但是她卖蚕丝面膜。然后她说这个面膜是我跟一个老中医讨的秘方,然后我找加工厂生产的。然后就卖。

卖了之后,好家伙,现在遇到投诉,此人现在销声匿迹,找不到,但是很多人就投诉她,就是一帮脸上长了痘痘的妇女都在投诉她,用了这个面膜之后,脸上长痘痘。一般的诊断结果就是接触性皮炎或者是。

一开始这个周梦涵据说22岁,她是在奥地利留学的,然后她一开始有人跟她说,她就是说那是你长粉刺,但是现在看来越来越多的用了她这个面膜的人,就说是“毒面膜”,现在就大家都在找她。

这个事儿为什么我很有感触,我现在觉得上次冯唐在这儿聊,聊出一种什么趋势,说现在中国没有公信力了,收视率也是假的票房也是假的,不是什么都是假的嘛。然后他提出一个想法,说以后未来,我看他自个儿也这么干就是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人们不愿意相信公共机构了,但是人们也许相信一个人,这个人她要为自己的声誉,甚至你至少为你的友情考虑,你也不会骗大家。所以现在有人在微信朋友圈里买东西。

但是我告诉你,无情的事实粉碎了冯唐的幻想。

我发现今天是个什么社会,“杀熟”,骗的就是朋友的钱,骗的就是朋友圈,完全就是说不要脸你知道吗。因为最近我为什么特气愤,我身边就有女孩就中了这个招,跟我讲,就是说脸上长痘痘,你知道吗,而且长得,我看着都看不下去。我说你脸上怎么回事?她到处求医,就是医生一般都是说粉刺、皮炎,弄一通好不了。后来有另几个女的凑到一起说,是她们当中的一个女伴卖这个面膜,这几个女的凑一块才知道,哎呀,我就是从用她这个时候开始,用了没几天就长这个,我长得跟你长得都一样,因为这几个女的都串起来了,长得都一样。那都是她们的好闺蜜,那你说这女的她什么心思?

孟广美:我也不理解什么心思,就是因为这个周梦涵她是在微店上面开的,卖的这个面膜。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到周日 23:00-23: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朋友圈 面膜 微商 微信

2015-04-24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微信朋友圈里也“杀熟” 卖假东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5/2e4cea6e-37a1-4637-bd50-37c8c49c42a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