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中小学毒品泛滥 数百名学生涉毒被查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BBC报道,英国的中小学毒品泛滥,数百名的学生涉毒被查。相同的新闻,《Evening News》也有报道。 凤凰卫视4月2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BBC报道,英国的中

核心提示:BBC报道,英国的中小学毒品泛滥,数百名的学生涉毒被查。相同的新闻,《Evening News》也有报道。

凤凰卫视4月2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BBC报道,英国的中小学毒品泛滥,数百名的学生涉毒被查。这是《EveningNews》也在报道。

《晴报》这是香港一个名人叫张震远,他自己住在豪宅,但是不给员工发钱,欠薪多少呢?34万,被法院判刑六周,但是容许他保释上诉,但上诉也很麻烦,他当过官员,这是官员今天的事。

这是《南洋商报》,泰国的政局动荡,游客掉了6%,另外注意到了泰国曼谷你要注意,40%的狗和猫都有狂犬症,你不要见了猫、狗就表示善意的去摸一摸,咬你一口你可就要命了。

《晴报》报道,印度有一个岛,这个岛在这个地方,你要注意,人是不能登的,与世隔绝六万年,任何人不能登陆岛,你要登岛他就把你扎死,所以千万旅游的时候,只在船上看一看,不要登岛。

《大公报》,英国有一个没有脑子的男婴捐了器官救人,出生仅仅只有一百分钟,真是善良善良。捐出了肾脏和心瓣。

这是BBC报道,澳洲暂停投资500万澳元的投资移民,要不就升高门坎,要不就是新的投资移民,你把人家澳洲的房价弄高了,关键超过90%的移民都是来自于中国的。目前《CHINA DAILY》,中国现在惩罚谁特?惩罚Mercedes-Benz,就奔驰汽车,垄断性经营,现在罚款多少呢?5700万美元。

《南华早报》讲的说是,泰国要保护鲨鱼,要保护珊瑚鱼,不要吃太多的鱼,要保护人家自然环境。《Daily Mail》,大家知道智利前两天火山爆发,这可不是水,你看这自行车淹的不是水,是火山灰,火山灰愣把智利车子淹成这个样子,现在有四千多人紧疏散。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毒品 中小学

英国中小学毒品泛滥 数百名学生涉毒被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4/8290dc5e-f9e0-4184-9fa5-a5298cbdc37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