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中国新设南方战区 剑指台独南海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七大军区精简成为五大战区,其中广州军区和南京军区,合并为南京战区。这是未来作战最可能的地方,一个针对钓鱼岛,一个针对台湾岛,一个针对南海。 凤凰卫视4月2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七大军区精简成为五大战区,其中广州军区和南京军区,合并为南京战区。这是未来作战最可能的地方,一个针对钓鱼岛,一个针对台湾岛,一个针对南海。

凤凰卫视4月2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鼎盛:七大军区精简成为五大战区,其实是沈阳军区没动,兰州军区没动,西南的成都军区没动,动的主要是广州军区和南京军区,合并为南京战区。这是未来作战最可能的地方,一个针对钓鱼岛,一个针对台湾岛,一个针对南海,至于济南军区并入北京军区作为中央战区,这个中央战区是作为中央军委的战略预备队,随时驰援东南西北四方,主要是驰援南方,南方如果有了南京军区和广州军区的合并,是对南海的控制加强了很多,所以这一点合并是精简,可以减少指挥的机关而增加了战斗力。

董嘉耀:马先生的评点当中提到,特别针对未来锁定的是在台海和南海,台海明年台湾要进行大选,很可能民进党台独势力上台,可能战争的局面会出现。另外,南海也不太平,美菲在本周举行肩并肩演习,人力和兵力翻了一倍,同时重点就演习在黄岩岛周边所谓抢滩登陆,直接指向中国。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陈子阳]

马鼎盛:中国新设南方战区 剑指台独南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2/b174563d-db58-4aad-8546-cc148c9335b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