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本:希拉里“目中无人” 缺乏政治亲和力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几年前,在中东开一个会议,会议期间希拉里才到会,到会的时候,全场自动地起立鼓掌,让这个女人进来,进来以后,目无他人,直接进入她的地盘,然后张嘴就讲话。汤本讲到,这正是她的缺点,目中无人。她缺

核心提示:几年前,在中东开一个会议,会议期间希拉里才到会,到会的时候,全场自动地起立鼓掌,让这个女人进来,进来以后,目无他人,直接进入她的地盘,然后张嘴就讲话。汤本讲到,这正是她的缺点,目中无人。她缺乏了一个得到民心的政治家的那种亲和力。

凤凰卫视4月18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在过去这个礼拜当中,许多人都在讨论这个外国女人希拉里,她是一个传奇人物,她会如何写下她的传奇的政治使命呢,来,我们接下来请出另外两位嘉宾,左手边你所看到的画面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李永辉,永辉兄来到现场,掌声欢迎,另外加入PK行列的在右手边的是外交学院战略与和平研究中心的主任苏浩,掌声欢迎苏浩,首先,苏浩,在你眼里希拉里是一个什么样的女性?

苏浩:我曾经跟她直接接触过。

胡一虎:跟她直接接触过。

苏浩:那是在几年前,在中东的时候开一个会议,当然会场场面比较大,当时在会场上会议期间的时候,然后希拉里才到会,到会的时候,全场自动地起立,然后热烈地鼓掌,让这个女人进来,整个感觉这个会场上,这个女人气场很大,进来以后,目无他人,直接进入她的地盘,然后张嘴就讲话。

胡一虎:好。

汤本:这是她性格方面,这正是她的缺点,目中无人。她就是说有律师讲话的那种理性,那种冷静,而缺乏了一个得到民心的政治家的那种亲和力,那种现场的感染力。

李永辉:我们似乎有点担心女人当选美国总统,所以我觉得她先胜了一场,在气势上,在心理上先胜了一场。

胡一虎:她先胜一场,不过首先接下来,我刚刚在预告的时候特别讲了,有两个美国男人很注意她能不能真的坐到白宫的大位,首先第一个男人是谁呢?当然她老公啊,第四十二任总统,克林顿,当时他是总统,接下来是,他的太太能不能也当了总统呢,这个地方我想问问关键所在,这张牌,有人说克林顿的这张牌在竞选当中到底是加分还是减分,这会不会是她一个很重大的挑战,苏浩。

苏浩:我觉得应该会是加分。

胡一虎:为什么?

苏浩:第一呢就是作为“第一夫人”,那么当然她的先生做过总统,实际上对她的执政的这种经验,她可能间接地获得,她在白宫已经八年,这八年里面整个白宫运作的方式她是比较熟悉,比较了解的,这是第一。

第二呢,克林顿也有点悲情儿,当然这个悲情跟这个女人多少有点关系,而克林顿在下来了以后,还做了一些工作,好像似乎美国社会还是比较接受他。

胡一虎:所以他的加分非常非常多。

苏浩:为他的太太,可能会起到加分的作用。

胡一虎:这是你的看法,柳素英,请补充。

柳素英:其实大家都说克林顿是最受欢迎的前总统,谁都喜欢他。

胡一虎:最受欢迎的前总统。

柳素英:而且他亲自告诉我。

胡一虎:他亲自告诉你。

柳素英:因为我跟他见过,因为我之前是在美国大使馆工作过,见过几个领导,我就问了他,我很感兴趣地问问他,你会不会支持你的老婆当总统。

胡一虎:你那时候就问了那个问题。

柳素英:对啊,这是2008年之前,好早以前,因为我一直喜欢希拉里,他说当然了,我特希望,因为她肯定当总统比我还好。

胡一虎:所以即使打到这张牌的时候,他一定想办法会让他的老婆顺利的进入到白宫,这是你的看法,来,永辉补充,永辉。

李永辉:我也认为会加分。

胡一虎:会加分,第三个说加分的。

李永辉:而且会加很多的分,就是他尽管有很多的丑闻,但是实际上他很受欢迎,刚才说的。另外就是他的那些经验,将来对希拉里会很有帮助,我想起了他曾经开过一个玩笑说,他说大家都投希拉里一票,如果她当选的话,还会带来一个美国的前总统,“买一送一”。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 周六 20:00-21:00

回放时间: 周日 03:10-04:05 13:00-14:00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希拉里 总统

汤本:希拉里“目中无人” 缺乏政治亲和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9/56dd536e-4248-46d2-8cb1-f35dace5abb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