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严“水十条”出台 治水将挂钩官员乌纱帽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文汇报》报道,最严的“水十条”要整治水污染,水污染还有土地的污染在中国都是非常严重的问题,所以内地治水挂钩官员的乌纱帽,如果你那个地方的水资源出了严重的污染的话,官

核心提示:《文汇报》报道,最严的“水十条”要整治水污染,水污染还有土地的污染在中国都是非常严重的问题,所以内地治水挂钩官员的乌纱帽,如果你那个地方的水资源出了严重的污染的话,官员就要丢官了,乌纱帽不保。

凤凰卫视4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我们再来看另外一个主题,因为李克强跟昨天,前几天半个月前跟《金融时报》采访的时候,他说过了人民币,他不希望人民币升值,问题是现在国际上有货币战,美元又在升值,人民币不贬值,那么中国就面临着一个考验,社论对此做了一个分析。

再来看《Financial Times》是英国的,他说因为现在中国经济放缓了,特别是二月份出口也,进口下降了,结果中国下降使这个对澳洲的资源的需求也下降,这个引起了澳洲的恐慌.我们再来看中国内地,《文汇报》说最严的“水十条”要整治水污染,大家知道除了空气污染像雾霾之外,水污染还有土地的污染在中国都是非常严重的问题,所以内地治水挂钩官员的乌纱帽,如果你那个地方的水资源出了严重的污染的话,官员就要丢官了,乌纱帽不保。所以讲起环境污染,最近前两天北京华北地区迎来了最强的沙尘暴,京城蒙污,央视大裤衩是蓬头垢面,也有网民说外面是“很黄很暴力”,这本来用来形容电视一些不良电视剧的镜头,现在被用来形容环境,特别是空气的污染。

我们再来看一些中国内地4G下半年应该要减价了,因为什么?因为李克强总理发话了,工信部也已经表示了,现在就看运营商如何具体来执行。

再看一条香港的消息,香港政府的康文署它和民主派的教协一起在推荐一批给学生看的书,其中就有港独的书,所以《文汇报》用这样大字标题,实际上是政府机关也是失察了。

我们再来看Netflix,Netflix就中国内地的观众知道的,《纸牌屋》这出电视剧就是由他们这样的一个网络的媒体把它办起来,它现在全球的用户已经突破了6000万,而且他们现在最想进入的就是中国大陆市场,这个当然都是非常容易理解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治水

最严“水十条”出台 治水将挂钩官员乌纱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7/aa301096-b074-4eea-b403-341572701a1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