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人指《奢香夫人》让宁静火 宁静:我本来就火着的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演艺圈里想要保持自己的真性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谢娜、宁静、秦海璐,她们率性而为,个性十足,现在舞台上的快乐精灵谢娜,活泼搞笑的主持风格被观众所喜爱,然而谢娜刚担当主持时也曾受到过争议。凤凰

核心提示:演艺圈里想要保持自己的真性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谢娜、宁静、秦海璐,她们率性而为,个性十足,现在舞台上的快乐精灵谢娜,活泼搞笑的主持风格被观众所喜爱,然而谢娜刚担当主持时也曾受到过争议。

凤凰卫视4月17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谢娜、宁静、秦海璐,她们是演艺圈率性而为,朴实本真的性情女人,深情朗诵,谢娜因何被赶出考场。

谢娜:我很认真的,关键是眼里还噙着泪水,那是从,出去。

解说:遭遇英语,她怎样让人捧腹大笑。

谢娜:谢谢大家庆祝我的生日,Happy New Year

解说:谈及试镜,宁静因何如此激动。

宁静:嘿,谁呀,剧组啊,我说哪个剧组啊,我《阳光灿烂的日子》啊。

解说:性格直爽,她一度被称为戏霸。

宁静:我跟你说这个角色很多人要演呐,我力排那个什么什么什么,我让你来怎样怎样怎样,我说你不要排嘛,我根本就不要来嘛。

解说:何等功底,秦海璐惊艳全场。

陈鲁豫:有准吧你。

秦海璐:有,必须得有。

解说:谈及童年,她因何蒙上阴影。

秦海璐:我就会一直哭,我会哭到所有邻居,因为夏天嘛都开着窗,所有邻居没有办法入睡。

谢娜初次参加表演比赛 满口川普遭到淘汰

演艺圈里想要保持自己的真性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谢娜、宁静、秦海璐,她们率性而为,个性十足,现在舞台上的快乐精灵谢娜,活泼搞笑的主持风格被观众所喜爱,然而谢娜刚担当主持时也曾受到过争议,她却始终保持着率真,谢娜的搞笑天分要从她很小说起。6岁那年谢娜跟随父母演出,一次意外登台她的表演天赋开始展露。

陈鲁豫:第一次登台是演媒婆是吗?

谢娜:对,那个时候是我爸妈他们在,就是我们那个县上,中江县属于文艺骨干之类的,然后呢他们会演一个剧,那个剧叫做《抢亲》,然后妈妈演的是那个被抢的那个女孩儿,爸爸演的是地主,然后我就去看他们表演,表演完了以后他们就说,完了以后说娜娜你要不要来演一个,所有人都会想说我肯定演的是我妈妈那个,就是那个青衣的感觉嘛,然后就上去拿了一个手绢自己准备的就演那个媒婆,然后我就记得那个旋律我还很清楚,就是。

陈鲁豫:这什么戏啊,什么戏啊?

谢娜:叫做《抢亲》,《抢亲》那会儿我爸妈是县曲艺团的嘛,演的那个戏,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竟然是媒婆的那个角色。

陈鲁豫:还有唱词吗,你媒婆?

谢娜:没有,就是媒婆就是跟着那个音乐,在那儿装腔作势的。

陈鲁豫:你可以啊。

谢娜:后来我就记住在那个旋律,后来每次周围的邻居那些都说,说娜娜表演一个,然后我就拿出来,那个时候随身的道具都会带着,就是那个手绢然后来表演一个,抽出来。

陈鲁豫:小孩儿,你不害怕的?

谢娜:不害怕。

陈鲁豫:就是用北京话说叫人来疯,就是人越多你会特兴奋,别人让你演以后,你就特过瘾那种感觉。

谢娜:对,我就特开心。

陈鲁豫:你那么小,那时候你想当演员什么的吗?

谢娜:十四岁吧,然后就看到那个他们的那个广告画,因为说没有任何的台阶,任何的限制。

陈鲁豫:什么门槛都没有。

谢娜:都没有。

陈鲁豫:谁来都可以。

谢娜:对,谁来都可以。我说那好,那我就去吧,然后我就去了,那我说我一定要朗诵一段就是很有档次的,然后大家刮目相看的,朗诵了一段《蝴蝶梦》,《蝴蝶梦》的最后一句就是讲了很多以后,就进了那个铁门,然后那音乐,最后就是那是从法国南部开始的,然后我就很深情的讲,讲那是从法国南部开始的,然后老师说,出去,出去。

陈鲁豫:但我觉得挺好玩的呀。

谢娜:可是他们不会觉得。

陈鲁豫:老师会以为你在演喜剧啊?

谢娜:老师以为我在搞怪,真的,我很认真的,关键是眼里还噙着泪水,那是从,出去,不需要搞怪的,如果那个时候播出来的话,我应该属于还会上电视的那种,但是。

陈鲁豫:对,如果是海选的话,你就会属于穿那个红的皮衣的那个,就差不多那种风格。

谢娜:对啊。

陈鲁豫:是这样的吧,肯定好玩的。

谢娜:就搞怪的那种,后来我就出去了,出去以后我才发觉,就是名单出来以后,所以西南赛区的唯一一个海选,也就是那个时候的初赛的就只有我一个人,哇,我就觉得命运太不公平了。

陈鲁豫:你是报着那个得第一名的心情来的?

谢娜:我想起码得再往前走一段时间,就刷下来了,我就在那个房间里面大哭,因为他们准备第二天就要去长城,去玩什么的,那是我第一次来北京。

陈鲁豫:那你也去玩啊。

谢娜:不行啊,他们就说得送走,因为也不会管我住啦,就是那会儿,然后连夜送我走的,我记得。

陈鲁豫:对,因为得多住一晚上,又一晚上的房钱。

谢娜:对。

陈鲁豫:主办方也出不起。

谢娜:连夜送我,我记得主办方的那个。

陈鲁豫:把你送回法国南部啦。

谢娜:刘健,刘健老师他寻着哭声找到我啦,他说小姑娘怎么着,我说所有的人都留下了,就我走啦,他说那我送你走吧,他就送我。

陈鲁豫:人挺悲惨的,你们笑成这样。

谢娜:他们都是把他们的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然后就说我送你走吧,照理说组委会的人不会送的,一般都是自己赛区的带队。

陈鲁豫:看你太可怜了。

谢娜:看我太可怜了,说你家人呢,我说没有,他们都在四川,他说我送你去,路上我就记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在他车上哭,哭到那个火车站,他说那就。

陈鲁豫:但我觉得你挺逗的,要我死活憋回四川我再哭。

谢娜:我不行,我太难过了,所有的人都留下啦。

陈鲁豫:上了火车还在哭?

谢娜:哭,一直哭,哭到火车站就上车了,因为我记得我买的是站票还是一个硬座票,我有点忘啦,然后我上车的时候,那个刘健老师就说,说娜娜你努力,下次有机会再来,因为你现在基础很差嘛,我没有很差啊,我说。

陈鲁豫:你觉得自己很好是吧。

谢娜:我觉得我还挺好,毕竟县上演讲拿了二等奖嘛,然后他说下次再努力吧,我就上去了,上去我就记得有一个座位,我就趴在那个座位上一直哭,就觉得怎么会那么惨,然后哭着哭着我就睡着了,哦,我醒来的时候我就看头上怎么有木板,哦,我一看原来是在座位下面,身上下面还铺了几张报纸。

陈鲁豫:别人给你塞进去的?

谢娜:对啊,然后这边还有几双脚,就是有几个农民伯伯上来啦,他们买了有座票的,就把我抬下来放在那个凳子下面,还垫了报纸。

陈鲁豫:还挺好。

谢娜:然后我第一个反应摸了下自己口袋,哎还有钱,然后就放心啦。

解说:比赛失利的谢娜,并没有放弃对表演的热爱,第二次站在全国推新人大赛的舞台上和第一次的茫然无措相比,这次谢娜以逼真的表演赢得影视表演十佳金奖。

谢娜:我们先说天空,哎,今天的天很蓝很蓝。

表演者:在哪儿。

谢娜:我告诉你,就在这儿。

解说:但获奖并未给她的演艺事业打开一扇新的大门,谢娜依然只能在剧组打杂,扮演一些小角色。

陈鲁豫:冠军都得什么?

谢娜:就一个奖杯。

陈鲁豫:对,不,除奖杯以外会不会有一些表演机会,比如说他们会跟你签约,然后推荐你去拍什么戏什么。

谢娜:三亚还是海南,在那么地方去拍的,可是我就觉得说,哇我的新的开始,我又拿了冠军,然后第二天又可以去拍戏了,我觉得在北京真的挺顺的,可是一到三亚就把我整个打到谷底,说这样,你呢可以演这个戏,但是呢,你也得当化妆助理。

陈鲁豫:你会化妆吗?

谢娜:我不会,但是我会梳头,我说我不会化妆可是我会梳头,然后说那成,你就是帮梳一个头,但是呢你还要帮演员吸油,梳了一个月,我说是不是该我拍戏了,说拍吧,但是你拍的同时,我就跟人演着演着,我还得从包里拿一个吸油纸帮人吸油,因为人家脸上油。

陈鲁豫:这太搞笑了嘛。

谢娜:对呀

陈鲁豫:该给的钱给了吗?

谢娜:给了,但是也很少,就是很少的钱,但是那个时候演的角色,都没有我可以挑戏的余地,所以我就想,哎,我是不是应该去考学,我当时就这样想的。

陈鲁豫:对,其实你可以去考中央戏剧学院啊,电影学院啊什么的。

谢娜:考啊。

陈鲁豫:你要考的话应该能考上。

谢娜:对,我从三亚回来以后就报了三个学校的名,中戏、北电、军艺。

陈鲁豫:你都过了几试啊,你过了几试啊?

谢娜:北电是二试,中戏三试,军艺一试都没过。考军艺虽然我失败了,但是我看到一个让我觉得很开心的事情就很好笑,考形体,我就跳了一段舞嘛,然后后面那个女孩就要考形体了,说老师我可不可以换件衣服,老师说可以,然后她就在那个屏风后面换完衣服,老师我跳得是《梁祝》,那好的,就音乐一开始她就出来了,穿了一个三点式就飘出来。

陈鲁豫:穿三点式。

谢娜:对,一直在外面飘,老师说已经一分钟了,说你为什么不展示形体,她说展示啦。

陈鲁豫:展示形体。

谢娜:对,她以为这就是展示形体。

陈鲁豫:展示形体。

谢娜:对,我虽然那天就是很失败。

陈鲁豫:这人考上了吗?

谢娜:没有,我那天虽然很失败,但是我又觉得这很好笑,我就回去跟大家讲好笑的事情,然后还有就是考北电,我考北电也是去了以后准考证丢了,然后也是迟到了,本来是第一组还是第二组的,我到最后一组才进去,那个时候黄磊老师在里面,他已经是很红的偶像,然后进去就很高兴,因为把我塞到最后一组的,其实我已经考完了,我在外面求那个同学塞进去了,黄磊老师说你准考证号多少,我说忘了,他说准考证呢,丢了,他说你人怎么没丢呢,然后我说,哦,他说为什么迟到了,我说堵车,他再在没理,就脸一下子就拉下来,再也没理过我,后来我整个考试的过程,我就觉得特别战战兢兢的,我就觉得我已经完蛋了,后来我前段时间跟黄老师不是演话剧嘛,我在给黄老师说,你知道打击了当时我一颗幼小的心吗?他说什么,我就给他讲。

陈鲁豫:他肯定忘了。

谢娜:他不记得,他不记得。

陈鲁豫:因为打击了无数颗幼小的心。

谢娜:对,打击了。

陈鲁豫:对,你是其中的一小颗。

谢娜:就失败了,电影学院也失败啦,中戏是最好笑的,中戏,我考中戏的时候,一二三试都还就挺顺利,也没有迟到啊,都还发挥得可以,但三试的时候老师就拿着我的照片过来说,这上面是你吗,因为照片就是我当时在练形体,在四川练形体那个时候照的,有一个辫子,我说是我呀,他说那你为什么现在变这样。

陈鲁豫:你当时什么样啊?

谢娜:很胖,得有一百二十五斤那个时候,说为什么现在变成这样,我说我在发育呀。

陈鲁豫:也对啊。

谢娜:他说,迟疑了一下说好吧,后来体检通知都没发,我三个学校都失败了。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陈鲁豫 谢娜

2015-04-17鲁豫有约 性情女人——谢娜宁静秦海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7/645cef4c-49ab-41e6-aae1-85c28cf8723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