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文涛评中国网络:一等收费 三等服务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本期节目窦文涛、周轶君、许子东谈中国的网络问题,窦文涛讲述自家网络多次被盗用的经历,并评论说,中国互联网一等收费,三等服务。许子东称,互联网时代任何人都没有隐私,互联网无助于人类延伸思想深度

内容提示:本期节目窦文涛、周轶君、许子东谈中国的网络问题,窦文涛讲述自家网络多次被盗用的经历,并评论说,中国互联网一等收费,三等服务。许子东称,互联网时代任何人都没有隐私,互联网无助于人类延伸思想深度。

凤凰卫视4月16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咱们这个高大上,咱们这个客厅,第一次迎来了轶君。

周轶君:我真是,刚才我一进门我就吓了一跳,我觉得这是一入豪门这是。

窦文涛:这背后,夕阳刚刚落下,还有绿植,还有植物,你知道吗?

周轶君:还有你照片。

窦文涛:还有我这个照片,你知道,许老师,你知道这个照片是我哪一次主持吗?那个时候我还是小鲜肉呢。很多年前,你看我这个手势,当时他们底下写的那个配图说明,就是当时我的主持的词,你知道我当时说的是什么。我当时说的是黄河是我们的母亲河,孕育了中华民族伟大的文明。下面请听《长江之歌》,这个照片。

周轶君:就这个。青春音乐会,是吧?

窦文涛:反正有人把我这个当年这个语录给我弄出来,我还说过这个话吗?

许子东:妇女在公共场所哺乳体现普世价值

许子东:说明你南北兼顾。

窦文涛:对。

周轶君:大局意识,两条河都没有落下。

窦文涛:今天咱们首先要夸夸这个轶君,首先我注意到,轶君的这个发型、这个造型。而且刚才咱们导演在耳机里讲,说今天咱们这个后台所有的同事都觉得这是你上《锵锵三人行》以来,发型、造型,包括服装、着装最好的一次,建议以后固定。  

周轶君:固定,永远只穿这套。

窦文涛:对。

周轶君:不是,我是上一次,我这人吧其实就是特别不在意一些细节,经常会受到网友的诟病,我也知道,像上一次,睫毛不到一半就掉下来了。我们还在讲关于美的问题,我知道我自己。

窦文涛:看一下自己睫毛。

周轶君:不太拘细节。

窦文涛:但这正是你可爱的地方,你知道吗?

周轶君:你不是对我说了吗,这个粗服乱发不掩国色。

窦文涛:轶君她实际她不是那种巧娇娘的那种人,人家就是,我记得咱们在英国吃饭,就是我们在一个户外的餐桌上吃饭,那围的铁栏杆。她可能一时找不着门,那时候还穿着个裙子周轶君,她说,没事儿,我翻过来。

周轶君:那要不然要你们全部站起来,那我就。

窦文涛:她根本意识不到她掀开裙子里边是什么,她是一个这样的人,所以非常可爱。

许子东:别胡说,她那时候还怀孕呢。

周轶君:对,就是凤凰的风气。

许子东:我们跑到咖啡馆去看游泳比赛,对不对?

窦文涛:你也在。

许子东:我们对面他们谁在游泳。

窦文涛:女的怀了孕,是不是就不太在乎了?

周轶君:我觉得我是一直都不在乎。

窦文涛:你知道过去农村那个女的要是生了孩子,那胸部基本上就是公开的了,就是奶孩子。

周轶君:在外国也是,在外面喂奶都是。

许子东:这是普世价值。

窦文涛:普世价值?

周轶君:这是普世价值。

许子东:对,全世界都这样。

周轶君:美国也这样?

许子东:对。

窦文涛:你在公司里开会。

周轶君:开会不会,公共场合。

许子东:但是她有权哺乳,你爱看不看。

周轶君:对,她这个时候是一个。

窦文涛:那这算不算性骚扰。

许子东:那是你的问题。

周轶君:不,她那个时候就不算是一个性器官了,她就不是第二性器官了,她是一个提供食品的工具,厨房。

窦文涛:这个人的观念很有意思,其实就是个想法。

周轶君:对。

许子东:你要盯着看那就是你的问题。

窦文涛:轶君今天终于注意到,我跟你说没有办法。其实骨子里我跟你一样,对吧?我们都是这种河北人,我才不讲究穿着呢,我跟你说,我日常生活里。

许子东:轶君哪里是河北人。

周轶君:就是。

许子东:轶君是上海人。

周轶君:他的意思说是我们是想象的河北人都是不在乎的。

许子东:轶君跟我是同乡。

窦文涛:对,但是她有这个北方女子的。

周轶君:对,很多人都把我当成北方人。

窦文涛:豪放,就是说

周轶君:北方是我的精神故乡,我在北方生活的时间比较长,在北京我生活很长时间。

窦文涛:这是最好的了,有个对女孩的评价叫上海生、北京长,新道德、旧思想。

周轶君:这靠谱的。

窦文涛:这是最靠谱的。

周轶君:我靠谱是很靠谱的。

窦文涛:对。

许子东:那是王朔的定义。

窦文涛:对,但是这个王朔找的那个,咱就别评论了。还是说你以后就这样了,咱们还能说点什么正经的吗?

周轶君:我怎么觉得像要给我证婚还是干吗的?

许子东:你今天准备什么话题?

窦文涛:我今天要准备的是超过我们的话题,我要说说咱们的老总理,人民的好总理。

周轶君:你应该把手再扬起来。

窦文涛:请听《长江之歌》。就是这个总理有一句话说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真可以用这种形容词了,也说到了我的心坎上。总理在会上,你看到,咱这个新闻都看到了吧,网速太低,中国网的这个网速,这个宽带的这个容量,这个流量在全世界80名你都排不到。有一个开会的一个人,说啊,我们比韩国,比美国都有差距,总理说哪儿是比这几个国家有差距,我们的这个网速、网络基础设施他说照我的感觉,比发展中国家,比很多发展中国家都不如。这下子你知道,而且其中那个网易那个丁磊,丁磊也在讲,说咱们应该用网络教育蓝领的技能的工人,他说但是中国有个问题,就是这个流量太贵,一个G,70块钱。

许子东:你讲的这个网速是在家里电脑上网的那种宽屏,是吧?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到周日 23:00-23: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责任编辑:石冰]

2015-04-16锵锵三人行 许子东:妇女在公共场所哺乳体现普世价值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7/3ed9e47a-1ce2-4b46-ab1c-50e3cecc271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