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大学者破解肝癌干细胞 助研发新标靶药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大公报》,香港大学破解肝癌的干细胞,成为药的新镖靶,创造一个基础。凤凰卫视4月1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大公报》,香港大学破解肝癌的干细胞,成为药的新标靶药,创造一个

核心提示:《大公报》,香港大学破解肝癌的干细胞,成为药的新镖靶,创造一个基础。

凤凰卫视4月1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大公报》,香港大学破解肝癌的干细胞,成为药的新标靶药,创造一个基础。

《文汇报》,英国的炸薯条可能越来越少,因为北海升温,冷水鱼越来越少,鱼一热就不生卵了。《星岛日报》,汇丰纪念钞炒35张的连值价值5万人民币。

这是AM730,台湾一个小女孩,她妈妈给她手指头绑了个绳,一绑把这块儿小肉坏死了,必须要切掉,带孩子注意,不能随便的绑东西。共同网,韩亚航空公司在广岛机场滑出跑道,22人受轻伤,每日新闻也有报道。这是温州游客任性攀爬看花的,结果钢架压塌,有两人死亡,肯定要小心。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肝癌

港大学者破解肝癌干细胞 助研发新标靶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5/e0d2277b-44ea-46f2-b28e-747399066ec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