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S发宣传视频威胁美国 称将再进行911式攻击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Newsweek》报道,伊斯兰国组织,现在发通知,威胁美国说他再要搞一次911。全球军费开支,美国依然是第一,占34%。凤凰卫视4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IS组织就是

核心提示:《Newsweek》报道,伊斯兰国组织,现在发通知,威胁美国说他再要搞一次911。全球军费开支,美国依然是第一,占34%。

凤凰卫视4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IS组织就是伊斯兰国那个组织,现在发通知,威胁美国说他再要搞一次911,《Newsweek》的报道。《今日俄罗斯》,现在就是说伊斯兰的一些激进组织在英国办学校,是不受监控的,因为他说是宗教学校,等于是按宗教管理,这些学校就没管,结果使得这些人搞一些极端教育。

这讲什么呢?讲全球的军费开支,现在依然美国占到全球的军费开支多少呢?34%,其次是中国,第二大经济体一样的,我们是12%,然后俄罗斯是4.8%,沙特阿拉伯4.5%,法国3.5%,英国3.4%,印度2.8%,德国也是在2以上都很高。

《卫报》报道,现在就是尼日利亚有80万的孩子离开家园上不了学,为什么呢?因为那有很大的恐怖活动,你看这是世界儿童组织发的统计,这个是德国文坛的一个名人叫什么呢?叫格拉斯,告别人间,他曾经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关键是他曾经是纳粹的一个成员,但是他写文章批判纳粹,这个是个非常好的教材,让日本人看一看,是不是能从中学一点东西呢?《明报》和《金融时报》都有报道。

沙特阿拉伯《联合报》报道,沙特阿拉伯压低油价,干什么呢,就是让你离不开石油,为什么呢?现在好多人想高新型能源,什么太阳能,什么风能,你油价便宜,新型能源这没法替代,你看这个家伙,很会玩这个东西,政治东西。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IS 军费开支

IS发宣传视频威胁美国 称将再进行911式攻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4/5727d14f-538e-4c10-8c2c-bfeb6918768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