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俄将售华S400导弹 可同时锁定300个目标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大公报》报道,传俄罗斯要开先河,将S400卖给中国,射程400多公里,400公里什么概念呢?在大陆本土发射就可以保卫钓鱼岛的上空,而且同时可以攻击36个目标,锁定300个目标。凤凰卫视4月

核心提示:《大公报》报道,传俄罗斯要开先河,将S400卖给中国,射程400多公里,400公里什么概念呢?在大陆本土发射就可以保卫钓鱼岛的上空,而且同时可以攻击36个目标,锁定300个目标。

凤凰卫视4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新华网,习近平眼中的杰出军人有啥硬杠杠呢?要打仗少扯别的,贪污腐败是不行的。

《大公报》,传俄罗斯要开先河,他这个S400是不卖的,现在要准备卖给中国,射程400多公里,400公里什么概念呢?在大陆本土发射就可以保卫钓鱼岛的上空,而且同时可以攻击36个目标,锁定300个目标。

这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美国的总统特使商务代表,也是商务部长,这谈中美贸易,李克强希望美国进一步的开放高科技东西,要不然贸易不平衡你怨谁,不能怨中国,中国想买你又不给。

克里姆林宫说了,普京要解禁向伊朗供应S300的防空导弹禁令,这也是讲这个导弹,以后以色列和美国的飞机恐怕不敢进入伊朗的领空了。

这是伊拉克的总理说希望能够多一点美国的武器来打击IS组织,就是伊斯兰国。

《今日俄罗斯》,俄罗斯准备往欧洲用的天然气管道不走乌克兰了,要到哪呢?要到土耳其,多会儿开始呢?2019年。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中国 导弹

传俄将售华S400导弹 可同时锁定300个目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4/b97f568e-39f2-4ada-9c30-81e75687ff4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