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钢明:房地产太疯狂 挤压了所有健康产业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袁钢明讲到,楼市新政第一,它的目标是想通过救房市来救经济,可惜搞反了。咱们国家自从房市上来以后,经济就掉下去了。救房市就害了经济,事实证明就是这样。自从房市2007年、2008年、2009年

核心提示:袁钢明讲到,楼市新政第一,它的目标是想通过救房市来救经济,可惜搞反了。咱们国家自从房市上来以后,经济就掉下去了。救房市就害了经济,事实证明就是这样。自从房市2007年、2008年、2009年越上越高,中国经济就是越来越低。

凤凰卫视4月11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相对的这个话题其实非常复杂了,但是我们先一个一个分层次来谈,刚刚针对的是你这个楼市新政它这个时候推出来,它到底它的目的性是何在,是第一个层次,第二个我们想分析的观点是在什么,它提出来之后,到底会不会重启,原本制造业泡沫最大的就是投机的心态,会把这个投机心态再度的重启重新的焕发了起来,钢明。

袁钢明:首先第一,它的目标是想通过救房市来救经济,可惜搞反了。咱们国家自从房市上来以后,经济就掉下去了。救房市就害了经济,事实证明就是这样。自从房市2007年、2008年、2009年越上越高,中国经济就是越来越低。

胡一虎:所以你觉得如果这样继续下去来讲。

袁钢明:对,因为房地产太疯狂,涨得太厉害,挤压了所有健康的产业的发展。

顾云昌:首先看到为什么导致了房价上涨过快,主要的原因我认为原因主要之一就是货币的问题,在2009年以后几年当中,我们的货币增加量M2广义货币一下子20%的增长。

胡一虎:增速太快。

顾云昌:我们现在广义货币是12%左右,你说这两者相差多少,广义货币多,流动性过剩钱多了,必然推动房价上涨这是世界各国都这样的,中国也是这样,所以我们找到控制房价上涨的原因在哪里,搞清楚了那么现在我们M2控制的比较好,你叫它涨也涨不上去。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 周六 20:00-21:00

回放时间: 周日 03:10-04:05 13:00-14:00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房价 产业

袁钢明:房地产太疯狂 挤压了所有健康产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2/238125d6-20e1-4b94-8860-941fe83fefc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