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19年庆典 文涛冀鲁豫“出错”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每年的3月底4月初在北京最有声望的校园内会有一场盛大的聚会,来自全球各个领域的精英华人都会在此接受表彰,也就是影响世界华人盛典。而如此盛大的一场聚会我们凤凰的精锐主持团队可谓是全员出动,平常

核心内容:每年的3月底4月初在北京最有声望的校园内会有一场盛大的聚会,来自全球各个领域的精英华人都会在此接受表彰,也就是影响世界华人盛典。而如此盛大的一场聚会我们凤凰的精锐主持团队可谓是全员出动,平常都非常忙碌的他们也会借此好好的联络感情。

凤凰卫视4月11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每年的3月底4月初在北京最有声望的校园内会有一场盛大的聚会,来自全球各个领域的精英华人都会在此接受表彰,也就是影响世界华人盛典。而如此盛大的一场聚会我们凤凰的精锐主持团队可谓是全员出动,平常都非常忙碌的他们也会借此好好的联络感情。

解说:一年一度的影响世界华人盛典胜利落下帷幕。这样盛大的颁奖礼不仅是全球华人精英的聚首,更是凤凰主持人们的喜乐团员会。刚刚分别三个月的尉迟琳嘉和田川就在后台热闹的聊起来。

田川:特别特别的想念你,你知道我们刚来的时候,然后工作人员跟我说,说田川你的新搭档万俊怎么怎么样的,然后我突然觉得好辛酸哪,其实我还没有换搭档呢,对吧。万俊,这段先别看。

尉迟琳嘉:没有换吗?我觉得换的很彻底,就是这样。可能还是我达到不了田川的要求,因为田川可能觉得我还是高了一点,瘦一点。

田川:其实我特别特别想念尉迟,因为他一直给我特别多的帮助和启发,所以每一次只要有机会可以见到他的时候,就一定要向他讨教,像刚刚他就又新教了我一个英文单词,对不对。你看我觉得这么学识浅薄,总是可以从他的身上学到很多的知识。

尉迟琳嘉:这英文单词叫做“hebei”。

解说:老搭档相见格外亲切,被冷落的新伙伴万俊非但不吃醋,还对田川的平日表现赞不绝口。

万俊:田川是一个特别让我们放心的女主持人,因为我们这节目现在是直播的状态,所以每天很紧张,打鸡血的这个状态。本身她跟我一样都是水瓶座,所以水瓶座都有点外星人神经质,但这种特质在节目直播的时候我觉得是特别好,所以我们还比较默契。然后比方说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有没有话要说,这在直播节目过程中可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点,所以跟她合作三个月,哇,就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已经过了三个月了。

解说:在晚会开场前文涛就在感慨,已经十七年没和鲁豫同台,非常期待这一次的合作。

窦文涛:在凤凰多年之后我终于有跟鲁豫我们俩失散多年,终于又出现在了台上,所以说听说鲁豫,心情非常的激动,对吧。到今天下午一直还在改稿,说我跟文涛多少年没有机会同台主持节目了,希望到时候鲁豫能够忘词,这样就能够显得这些年来我进步了,她退步了。

解说:鲁豫、文涛的压轴出场表现完美,说起和文涛的十七年后同台,鲁豫更抱怨文涛太现实,平时联络太少。

陈鲁豫:他是属于特别实用主义的,就没事绝对不会找我,找我一定是有事。所以只要你看到他电话百分之一百是有事,现在有微信的话也很少联系,但是就是人的那种情感很奇怪,你可能一年不见面,但再见面彼此那种亲人般的感觉还是会在的。

解说:新老主持相聚一堂其乐融融,更期待明年凤凰二十周年的生日大party。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点滴凤凰人》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时间:周六 14:30-14:55 

 

重播时间:周一 09:45-10:10

[责任编辑:张梅]

凤凰主播聚首华人盛典 文涛冀鲁豫“出错”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1/333a9ab2-e05b-461f-b2ea-89fc8416091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